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真的吗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哪个奖

2018-12-11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格莱美奖是美国最大的也是最具权威性的音乐类奖项,大家都知道格莱美奖一项都比较排外,这次防弹少年团入围格莱美奖,无疑是对他们音乐上极大的肯定,这可是格莱美啊,防弹少年团一个刚出道几年的偶像团体竟然都能被提名,可见其实力。

不过这次防弹少年团入围的奖项是最佳专辑包装奖,这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调侃,原来和音乐无关啊,其实这已经是一个好消息了,代表着防弹少年团的专辑得到欧美市场的认可。但是和格莱美的其他奖项相比,这个专辑包装奖真的不够看。其实之前大家都以为防弹少年团能入围新人奖的。即便只是新人奖,但想想这是格莱美奖,就已经是对音乐人最大的肯定了。可是之前有爆料,说防弹少年团可能会因为作品太多而无法入围格莱美新人奖。

格莱美的新人奖比起商业上的成功更注重发掘新人,因此该奖项的候补仅限于最多推出3张专辑,或是最多发布30首歌曲的歌手。但是防弹少年团光是在2018年就已经发布了70多首歌曲,被新人奖提名早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粉丝们也将目光放在了别的奖项上面。

防弹获得格莱美最佳专辑包装奖,虽说只是入围的专辑包装,但是这可是韩国人第一次入围格莱美奖,格莱美断不会仅仅是因为包装好看就提名最佳包装,更重要的是实质性的音乐,大家也看得到这两年防弹少年团在音乐上所取得的成绩,格莱美音乐奖作为世界范围内的音乐至高奖项,此次防弹少年团能够入围也是对实力的一种肯定。近日有消息称,防弹少年团获格莱美提名。此消息在当下引发热议,随即了解知道,防弹少年团入围格莱美提名的奖项是最佳专辑包装奖,顿时也有些失望的,还以为至少能入围新人奖呢。不过,刚出道几年的偶像团体获格莱美提名,那也是喜事。要知道,格莱美奖是美国录音界与世界音乐界至高奖项,而防弹少年团能获提名,无论怎么说,这都是对他们实力的一种认可了。因此,尽管很出乎意料,但却不能否认他们的成绩,正如网友所言,防弹少年团的七个小子(金南俊、闵玧其、金硕珍、郑号锡、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国)真的是未来可期!

新闻推荐

【美文欣赏】万物皆有光

韩浩月秋天的一个早晨,来到许久不曾来过的河滩边,散步的时候没忘用手机东拍一下西拍一下。在跑道边露天座椅休息查看这些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防弹获格莱美提名真的吗 防弹获格莱美提名哪个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