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欧美音乐新闻 > 正文

NBA全明星周末重磅来袭 215个国家将进行直播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6 02:48   https://www.yybnet.net/

备受全世界球迷关注的美职篮全明星周末从今日正式打响,新秀赛将在今日上午10时开打,全明星压轴大戏正赛将在18日上午9时拉开大幕。今年全明星延续了由东、西区票王各自挑选心仪的队友组队的模式,而且还对队长挑人进行了直播,噱头十足。本次东、西部票王分别是阿德托昆博和詹姆斯,本届全明星赛交手双方为阿德托昆博队和詹姆斯队。全球将会有215个国家直播,中国中央电视台5套将全程直播。

全明星周末拉开战幕

今日上午10时,NBA新秀赛将首先拉开战幕,对阵双方为美国队和世界联队。这是NBA新秀赛连续第5年沿用世界联队对阵美国队的概念,将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出色新星按国籍分队进行较量。参赛球员由NBA各队助理教练投票选出,每支球队必须有至少4个后卫和4个前场球员,必须有3个新秀和3个二年级生。而重头戏全明星对抗赛将在18日9时开打,说起阵容,那就可谓是聚集了各大球队的主力球员,一共有18位国际球星,这也是全明星赛有史以来国际球星最多的一次,他们分别来自不同的14个国家。在詹姆斯队中,詹姆斯为队长,杜兰特、欧文、莱昂纳德和哈登为主力队员,替补队员有戴维斯、汤普森、利拉德、西蒙斯、阿尔德里奇、唐斯、比尔和韦德;阿德托昆博的队伍中,他依然是队长,其首发队员有库里、恩比德、乔治和沃克,替补为米德尔顿、约基奇、韦斯布鲁克、格里芬、拉塞尔、武切维奇、洛瑞和诺维茨基。

全明星名人赛则聚集了社会各界的名人,主要包括歌手、演员以及退役的篮球明星,本次全明星赛,昔日凯尔特人三巨头成员雷·阿伦也将参赛,毫无疑问他将成为MVP的有力争夺者,另外去年当选MVP的美国说唱歌手奎韦斯·科亚特·马歇尔也将参赛。

215个国家将进行直播

全明星周末是一场世界级盛宴,为了能够让球迷都看到比赛,这次的全明星赛全球会有215个国家直播,而各大互联网站上也能够同步观看。其中中国、法国、韩国、西班牙等国家,都会派出现场解说。本届全明星周末不仅有NBA著名的球星参加,这次还邀请了很多著名的歌手与演员,比如加拿大的演员A·J·巴克利,与格莱美奖提名歌手卡莉·蕾·吉普森,都会系数登场。

中国中央电视台5套将全程直播全明星周末。2月16日10:00直播世界联队对阵美国队;2月17日9:00直播技巧、三分、扣篮大赛;2月18日9:00直播全明星对抗赛詹姆斯队对阵字母哥队。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这个春节 不要放下遥控器

2019年,上海电视荧屏气象更新,东方卫视、都市频道、哈哈炫动卫视均崭新亮相,值此新春佳节,SMG从“心”开始从“新”出发,为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全明星周末重磅来袭 215个国家将进行直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