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 知名男高音多明戈被调查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8-16 15:48   https://www.yybnet.net/

多明戈

文娱

美国洛杉矶歌剧院日前宣布,将着手调查世界知名男高音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缘由是多名女性指认他性骚扰。

多明戈申辩,说那些女性“描述不准确,我和她们的所有交往都是两厢情愿”。只是,这场风波已经令他丢掉近期多场出演机会。

多名不愿公开姓名的女性说,多明戈借助在歌剧界的权势,逼她们与他发生性关系。如果拒绝他追求,她们有时会在职业上受到“惩罚”。

一些业内人士称,多明戈“揩油”异性一直是公开的秘密,可以追溯到30年前。

多明戈现年78岁,在西班牙出生,与已故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卢恰诺·帕瓦罗蒂和西班牙歌唱家何塞·卡雷拉斯并称世界三大男高音歌唱家。他录制专辑唱片超过100张,捧走多项音乐界“格莱美奖”。

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奥斯卡奖历史上的八个女性时刻:“她”们推动了社会进步

迄今为止,美国奥斯卡金像奖走过了近92年历史,奥斯卡奖在推动世界电影行业发展的同时,也一直与社会发展紧密地联系在一起。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涉嫌性骚扰多名女性 知名男高音多明戈被调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