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与北美上映时间同步,《冰雪奇缘2》国内定档11月22日 公主艾莎升级蜕变踏上宏大冒险旅程

来源:南宁晚报 2019-10-31 06:47   https://www.yybnet.net/

《冰雪奇缘2》剧照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动画冒险巨制《冰雪奇缘2》昨天下午正式宣布将同步北美,于11月22日在国内公映。席卷全球的动画巨制《冰雪奇缘》升级归来,奥斯卡原班人马悉数回归,解开艾莎魔法背后的秘密,带领艾莎与安娜开启一场更宏大的旅程,踏入未知世界。

姐妹情深共度危机

2013年的《冰雪奇缘》不仅以近13亿美元的票房,刷新全球范围内最卖座动画电影的纪录,更成为全球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片包揽2014年奥斯卡奖最佳动画长片、奥斯卡奖最佳原创歌曲、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格莱美奖、动画安妮奖等诸多荣誉,掀起全球范围的现象级风潮。而经过长达6年的精雕细琢,全方位升级的《冰雪奇缘2》将于今年11月22日震撼回归。

在前作中,阿伦黛尔王国的公主艾莎因为拥有难以控制的强大魔力而选择封闭心扉,远离家园。在妹妹安娜等的帮助鼓舞下,艾莎终于鼓起勇气拥抱真我获得真正的力量。正当艾莎与安娜终于获得了曾经梦寐以求的生活,艾莎却听到了一个神秘声音的呼唤——这声音许诺将揭示她为何拥有冰雪魔法的真相,这个神秘的真相也威胁着她的王国。

艾莎与安娜不得不再次踏上非凡的旅程,前往未知的魔法森林和暗海。在艰险加倍的旅程中,艾莎和安娜的姐妹深情,也更加熠熠生辉,令人动容。在前作中,艾莎担心她的魔法不会被世人接受,但在《冰雪奇缘2》中,她必须祈祷自己的魔法足够强大,以保护她的亲人与王国。

艾莎挑战能力极限

前作《冰雪奇缘》为全球观众打造了一个晶莹剔透,充满魔法的阿伦黛尔王国,而此次《冰雪奇缘2》则将进一步拓展世界观,带观众领略秋季波澜壮阔的景观。在这场秋季启程的冒险中,艾莎与安娜一行人走出阿伦黛尔,探索一个更丰富多彩的宏大世界。

从惊涛骇浪的暗海到迷雾重重的魔法森林,从高耸入云的岩石巨人到神出鬼没的神秘水马,纤毫毕现的逼真场景和脑洞大开的魔法元素融合,惊喜不断。艾莎也将不断挑战自己的能力极限,面对来自天涯海角各种神奇力量的考验,探寻自己为何拥有神奇魔法的惊天秘密。

承接前作中的成长,《冰雪奇缘2》预告片中的艾莎已通过一系列气场强大的造型引发热议,然而这只是冰山一角。随着探索的不断深入,观众将目睹拥有神奇魔力的艾莎,继续不断成长,进一步完成终极蜕变,找到自己在这个魔法世界中的真正归属。除此之外,还有更多脑洞大开又栩栩如生的魔法生物,有待在完整影片中发现。

(时 宇)

新闻推荐

朱莉·安德鲁斯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意大利时间9月2日,英国著名女演员朱莉·安德鲁斯领取了威尼斯电影节为其颁发的终身成就金狮奖。今年3月份,威尼斯电影节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北美上映时间同步,《冰雪奇缘2》国内定档11月22日 公主艾莎升级蜕变踏上宏大冒险旅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