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91岁意大利作曲家莫里科内去世,曾为超500部影视配乐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7-06 16:49   https://www.yybnet.net/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6日消息,意大利知名作曲家埃尼欧·莫里科内(Ennio Morricone)去世,享年91岁。

美联社消息,莫里康内的律师透露,莫里康内在一次跌倒中摔伤一条腿后,周一(6日)在罗马一家医院因并发症死亡。

莫里科内曾为超过500部的电影电视写过配乐。2007年他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成为第二位获此殊荣的作曲家。

他获得过两次格莱美奖,两次金球奖,五次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等多项音乐奖项。2016年以《八恶人》荣获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音乐奖。

新闻推荐

原版音乐剧《芝加哥》本周来蓉将连演四天

本报讯(宋楚翘记者李婷)爱好音乐剧的观众对《芝加哥》应该不陌生,它在全世界巡演多年热度依旧不减,改编而成的同名电影也收获...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91岁意大利作曲家莫里科内去世,曾为超500部影视配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