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格莱美颁奖 女歌手占大半边天

来源:成都商报 2021-03-16 01:28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3月15日,第63届格莱美奖在美国举办颁奖仪式。碧昂斯(Beyoncé)斩获四个奖项,她本人已拥有28座格莱美奖杯。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六提一中”,获得年度专辑大奖。

碧昂斯堪称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她以总计9项提名领跑,最终获得最佳R&B歌手等4个奖项,累计收获个人28座格莱美奖杯,创造女歌手的最高纪录,在所有歌手里高居第二。

泰勒·斯威夫特凭借《Folklore》获得了年度专辑大奖。表演环节,她还贡献了《Cardigan》《August》《Willow》三首单曲的演绎。

Lady Gaga和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 Grande)合作歌曲《Rain On Me》获得第63届格莱美最佳流行组合奖,这也是格莱美历史上首次女歌手合作获得该奖项。

此外,年度最佳制作由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的《Everything I Wanted》斩获;H.E.R.凭借歌曲《I Can't Breathe》摘得年度歌曲奖;梅根(Megan Thee Stallion)获得年度新人奖;最佳流行歌手奖获得者是哈利·斯泰尔斯(Harry Styles);杜阿·丽帕(DUA LIPA)凭借专辑《Future Nostalgia》获得本年度格莱美最佳流行专辑奖。

红星新闻记者 任宏伟

新闻推荐

91岁意大利作曲家莫里科内去世,曾为超500部影视配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6日消息,意大利知名作曲家埃尼欧·莫里科内(EnnioMorricone)去世,享年91岁。美联社消息,莫里康内的律师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格莱美颁奖 女歌手占大半边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