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华语音乐 今日欧美音乐 今日乐评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音乐 > 今日欧美音乐 > 正文

这些还没量产的家居用品可能要火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3-17 09:40   https://www.yybnet.net/

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一直致力于让“有创意、有想法,但缺乏资金”的项目有机会落地,这个想法可以是音乐、动画,也可以是游戏、工艺品等,这其中自然少不了一些创新的家居用品,下一个“断货”潮品可能就在其中。

来自地平线的光线- Sunne日光灯

太阳能+模拟日光颜色是近几年比较火的概念,各种形态的“落日灯”在社交网站上尚有余温,即便如此,这款叫“Sunne”的太阳能灯凭借柔和简约的外形,依然受到很多人的追捧。

使用时,只要把Sunne悬挂在透光的窗户前,白天吸收阳光,到了夜晚可以自动调节亮度。主要有三种光线,分别是:sunne rise(日出)、sunne light (日光)以及sunne set(日落)。通过Sunne手机APP,可以监控Sunne的充电情况,并调节颜色。圆弧的外形,让Sunne的光仿佛来地平线。

起床神器-OneClock闹钟

如何把一首你最爱的歌变成你最讨厌的调调?设成起床闹铃。对于起床困难户来说,即便是把火警铃设成闹钟,响了100次后,依然可以继续安睡。OneClock带着“起床不痛苦”的使命来了。

OneClock旨在通过调节起床闹铃的声音,让你舒适地苏醒。据Oneclock介绍,大多数的闹铃在叫醒你的同时也会让你血压升高,心跳加速。但是Oneclock通过不用声音的组合,契合你苏醒的曲线,能让你更自然地醒来。

通过内设的AI系统,将不同声音进行组合,因此OneClock每天叫醒你的声音都不一样,避免了听觉适应后闹铃失效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OneClock的起床铃声是和获得格莱美奖项的Jon Natchez合作的录音。

星星点点的浪漫——Eclipse烛台罩

光本没有形状,Eclipse为光穿上了衣裳。Eclipse是烛台也可以是灯罩,每一片都是纯钢铁制成,因此环保可回收。Elipse看起来很重,但实则很轻,只有115克。收到的时候每一片都是分解的,可以自己DIY形状,调节属于你的光影。

来自1950年的美——Retio收音机

现在市面上用来听歌的播放器很多,除了音效,外形是吸引人的一大因素,这就解释了为什么复古风的猫王小音箱这几年这么受欢迎。

Retio是一款多合一的复古收音机,兼具蓝牙扬声器和闹钟的功能,充满电可用6小时。从功能上来说Retio并没有特别亮眼的地方,之所以在kickstarter上受到追捧,是因其使用了在1950年代很火的辉光管(Nixie Tube)。

辉光管是一种利用气体辉光放电原理而工作的离子管,曾用来显示数字,后来随着LED等成本更低的发光技术出现,辉光管逐渐被淘汰。

现在,这种拥有复古美感的技术被Retio相中,用来做收音机上时间显示器。此外,这里的辉光管还可以发6种不同的颜色,所以当灯光闪烁的时候,像是来自1950年的招呼。(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新黑人电影与其政治表意:当种族问题成为“后景”

原创深焦DeepFocus深焦DeepFocus新黑人电影与其政治表意作者Will纽约大学电影学研究生,黑则明BlackLight成员,喜欢PTA编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还没量产的家居用品可能要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