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六年明争暗斗结束,霉霉和水果姐终于冰释前嫌

2018-05-09 18:53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早上,霉霉(Taylor Swift)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短视频,视频上写到“Thank you Katy ”(谢谢,凯蒂)。在视频里我们可以卡到有一个橄榄花环和一封亲笔信。

而霉霉在视频的画外音里说到:“我刚到化妆间,发现了这个橄榄枝花环,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信封背面用一枚可爱的小狗贴纸封口,信里露出来的部分勉强可以看到:“嘿,亲爱的老朋友,我一直在思考过去我们之间的误会,我想消除这些误会…”

霉霉视频里说的凯蒂,不用说,肯定就是水果姐Katy Perry(凯蒂·佩里)了。而这个视频这封信,不就是意味着霉霉和水果这两位小姐妹终于要和解了吗!

鼓掌!撒花!

其实这两人一开也是一对甜甜蜜蜜的好闺蜜。Katy Perry曾经发推特夸奖霉霉,并且让大家支持Taylor,为她投票,并且说霉霉是一个天使。

霉霉也发推特表白水果姐,还说想把水果姐的海报挂在墙上。

水果姐要邀请霉霉一起写歌,两个人可以说非常腻腻歪歪了。

但事情到了2012年初,就发生了转变。那个时候的水果姐开始和John Mayer约会。

而这位小哥,正是霉霉的前男友。

我的前男友跟我的闺蜜在一起了,这种狗血桥段发生后,两人在2013年的格莱美就形同陌路人了。粉丝估计,两人闹变扭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的。

同年3月霉霉开始自己Red Tour巡回演唱会。有三位舞者参加了霉霉的伴舞甄选并且并选入,而他们刚好曾经也是水果姐California Dreams Tour巡演的伴舞。

但问题是,在三位舞者,在参加过霉霉Red Tour之后,又被邀请加入水果姐的Prismatic World Tour,而且他们都同意了。

这样一来,霉霉就觉得水果姐抢走了自己的伴舞啊!然后霉霉就写了《Bad Blood》,这首歌就是diss果姐的。

二人这几年也是不断地相互diss对方,后来水果姐承认,《Swish Swish》就是对《Bad Blood》的正面回应。

其实早在去年,水果姐就有表达过和解的意愿,她在做客詹姆斯·柯登主持的《深深夜秀》说过:“老实说,这一切好像是她开的头,现在也是时候由她划上句号。所有的事情不过都是三位伴舞引起的,我试着去跟她联系,但是她不跟我讲话。”

但当时的霉霉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粉丝都估计,这俩以后应该也是老死不相往来了吧。

所以不少粉丝都对这次的“世纪大和解”表示真的就是“活久见”!

希望这俩以后还能腻腻歪歪,写更多好听的歌曲回馈各位粉丝吧!毕竟这几天粉丝也是为你们操碎了心啊!

新闻推荐

划艇横渡大西洋 四位中国女生的34个日夜

如同经历电影《少年派》中的场景,1月18日上午8点半,四位中国女生乘划艇历时34天成功横渡大西洋,收获四项世界纪录。记者专访了四位女生,听她们讲述如何完成这趟“奇幻漂流”。姑娘们来自汕头大学,分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六年明争暗斗结束,霉霉和水果姐终于冰释前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