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音乐新闻 欧美音乐新闻 乐评新闻 演唱会
地方网 > 娱乐 > 音乐新闻 > 演唱会 > 正文

助力音乐之都建设 成都演艺中心引来一线歌手“打卡”

来源:成都日报 2018-07-07 03: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成都演艺中心开馆以来,先后迎来李宇春、罗大佑、杨宗纬等一线歌手的演唱会,已然成为大牌歌手个唱“打卡”的天府文化新地标。走过北京、深圳、上海,张靓颖“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回到家乡成都,将于今晚7:30在成都演艺中心开唱。回到梦想开启的地方,张靓颖感慨颇多,为家乡打造音乐之都贡献力量,更是意义重大。张靓颖说:“我觉得我存在的价值,就是在舞台上、在录音室里、在你们听的CD里,你们可以不断看到新的我,我也可以看到新的自己,然后我们以不同的音乐方式继续分享,继续走下去,继续分享我们心中的爱。”

2017年11月,“天府文化新地标、中国西部音乐产业新平台”成都演艺中心正式投入使用。该中心能同时容纳12000人,是以演艺为主兼具体育赛事的世界一流大型室内综合场馆,被称为国内使用面积最大、室内最先进、功能最全面、灵活度最高的演艺场馆之一。此次回到家乡开唱,张靓颖格外重视,她曾在成体中心、省体育馆开过个唱,这次移师成都演艺中心,“顶级歌手”和“顶级场馆”的梦幻组合,让歌迷充满期待。

今年5月,“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深圳、上海连续三场,场场爆满。张靓颖坚持在每场演唱会上都带来新的舞美、服装,更重要的是还要带来新歌曲,她不仅要让第一次走进“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的观众感到惊艳,还要让每位“老观众”感到耳目一新,因此,她总会在每场演出中加入一些新内容。记者了解到,相比之前的几站,“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堪称“豪华版”,舞台上增加了全新的道具机关,背景LED屏尺寸进一步升级,整个舞台更加引人入胜。演出中,张靓颖除了给歌迷带来劲歌热舞之外,还将上演百变造型,大胆诠释演唱会的主题——“珍相”。

“我一直都说,不怕有坏情绪,就怕没情绪。音乐带给我最重要的就是情绪的不断碰撞,然后让我对音乐产生新想法。”张靓颖说,在歌曲安排部分,她力求在每场演唱会上都有新歌亮相,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歌迷的热爱。在深圳站,张靓颖带来了摇滚版《山路十八弯》,歌声中蕴含的蓬勃力量让人振奋,而她清唱的一曲《勇敢爱》,则让演唱会在浓浓的感动中落幕。在上海站,张靓颖演唱了一首新歌——魔幻巨制《爵迹2》主题曲《就算》,张力十足而又不失柔情。成都站会有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推荐

《福布斯》公布乐坛女艺人收入榜 美国歌手碧昂斯 年收入1.05亿美元最高

美国天后碧昂斯《福布斯》杂志公布年度最高收入女歌手名单,36岁的美国天后碧昂斯占据榜首,她的全年收入为1.05亿美元。这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音乐之都建设 成都演艺中心引来一线歌手“打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