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 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蒋劲夫武汉校园夜跑 遭众女生疯狂围观花式合影

来源:腾讯娱乐 2017-05-25 17:21   https://www.yybnet.net/

蒋劲夫武汉校园夜跑 遭众女生疯狂围观花式合影

蒋劲夫夜跑获粉丝围观

蒋劲夫武汉校园夜跑 遭众女生疯狂围观花式合影

蒋劲夫现身校园操场

近日,90后硬汉小生蒋劲夫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图,并留言:“今晚,250组合突击检查了武汉传媒学院,发现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非常高涨,给予高度赞扬,特此鼓励。”

据悉,当天晚上,蒋劲夫结束一天繁忙的工作后,与工作人员到武汉某大学操场进行夜跑锻炼,被众多热情粉丝发现并围观,甚至许多女粉丝还追到蒋劲夫所住酒店,大声呼喊他的名字,表达喜爱。照片一经发布,评论区瞬间被粉丝攻陷,网友纷纷留言:“今天没去操场错过一个亿”、“最遥远的距离就是你就在我身后我却没发现你”。

<>

新闻推荐

刘烨赵丽颖李小璐真诚开讲,19点直播星空演讲

腾讯娱乐专稿(文/阿谁责编/少冰)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2017年夏季星空演讲将于5月25日19点开启,郑恺、蒋方舟、刘烨、李小璐、冯仑、陈晓楠、赵丽颖(按出场顺序)七位嘉宾将登陆北京语言大学,分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劲夫武汉校园夜跑 遭众女生疯狂围观花式合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