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杜德伟: 曾迷失不敢碰音乐

来源:市场星报 2017-10-11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提起杜德伟,或许很少有人没听过他的《情人》《脱掉》,有着鲜明个人特色的杜德伟自出道就一直在挑战保守的歌坛。在日前《蒙面唱将》的舞台上,大跳郭富城和迈克尔·杰克逊标志性舞蹈的“火猩哥”揭面,他就是杜德伟。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他说,选择以一只猴子造型登上舞台有特别的寓意:“猴子是简单、单纯又快乐的,我也是一个顽皮又喜欢玩的人,这也代表我做音乐的心,做音乐可以让我觉得好玩又快乐。”   

有一段时间不敢碰音乐

过去有一段很长的时间没有活跃在娱乐圈,杜德伟说,是因为自己心里这只快乐的猴子在一个很大的森林里迷失了,“2004年做完《脱掉》专辑,以后我真的不知道再做什么音乐,这种心理无限放大到我有一段时间不敢碰音乐,觉得有个大包袱,大概每个做音乐的人都会遇到一个瓶颈吧。”

从《钟爱一生》发行到现在,已经有30年的时间了。谈及这些时光,杜德伟感慨,“三十年的人生感觉很长,但是又觉得很短。中间有很多的喜怒哀乐,在短短一个语音里面是讲不完的。我在这三十年感受过很多的生离死别,亲人的离去、降临、结婚,自己的音乐慢慢成熟;但到现在还是没有特别多的遗憾,有很多的收获,所以人生是美好的。”

告诫自己保持赤子心

采访过程中,杜德伟也分享了当父亲之后的变化。他说,“当了父亲以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多了一份骄傲,虽然人生比较圆满,但更需要去进步,要保持赤子之心,不管是去运动,还是去工作,都让自己保持一个很好的状态,然后去培养他们,让他们慢慢长大!”

此外,杜德伟还透露,《抱紧处理》及《你在我的爱情里》两首新歌已经曝光,而整张专辑也将于近日正式发行。

新闻推荐

关爸被指对鹿晗赞赏有加

鹿晗8日突然在微博认爱关晓彤,两人一起合作《甜蜜暴击》刚刚杀青,而关晓彤爸爸也是剧中演员,他曾发出跟鹿晗合照,并赞赏有加。据了解,关晓彤童星出道,她的爸爸是影视演员关少曾,祖父是北京琴书大师关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德伟: 曾迷失不敢碰音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