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不忘初衷 坚守追求 宋丹丹深夜发文谈哭戏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1-15 1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近日,由章子怡、宋丹丹、刘烨担任常驻导师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正在火热热播,节目中导师们的风格也是各有不同,但都极具看点。章子怡和刘烨互掐,章子怡节目中谈及继女小苹果泪流。宋丹丹致歉辛芷蕾等等,虽然有传闻称有一些情节是节目组事先安排好的,但导师和嘉宾们的真诚表现还是圈了大票粉丝。11月14日,宋丹丹更是深夜po长文谈及自己在《演员的诞生》节目中坦率提意见的初衷:“不忘初衷,坚守追求,就会有好演员诞生!”全文如下:

宋丹丹认为,表演艺术不能只讲表演不讲艺术:“导演让哭你就能哭出来,让笑你就能笑出来,这只是表演的基本功。”“只要演悲伤就是台上一群人搂作一团嚎啕大哭,鼻涕都掛在观众脸上,这只是“刺激”,不是触动,不是美,不能制造心灵的满足。”

宋丹丹则对曾在《唐山大地震》中饰演母亲的徐帆表演非常认可,认为徐帆对悲伤情绪的表演很高级:“徐帆在《唐山大地震》那场戏里隐忍、纠结、释放、强敛的表演就很高级。”

宋丹丹最后表示:“这就是我在《演员的诞生》中对一些表演坦率提出意见的初衷。不忘初衷,坚守追求,就会有好演员诞生!”

很多网友表示支持宋丹丹老师的观点:“强烈支持,这是一位老演员对工作的极致要求,为宋丹丹老师点赞”、“我同意,哭戏不应该是表面上的撕心裂肺。而是通过肢体和眼神传递悲痛,艺术要高于生活”,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要求过于背离实际了吧,不是最真实的才能打动人么,现在怎么又要高级的才能打动人,伤心有级别,而不是说另一种表演方式。为什么不能直接地哭,直接哭最表明伤心。”中 新

新闻推荐

郎月婷《相爱相亲》演技获赞“收放自如”

由张艾嘉执导并主演的电影《相爱相亲》正在热映。电影讲述了一个平凡家庭中发生的戏剧性故事,片中扮演女儿的郎月婷与一众戏骨对戏时从容自然,演技出众,获赞“收放自如”。影片中,郎月婷和宋宁峰扮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衷 坚守追求 宋丹丹深夜发文谈哭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