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生逢灿烂的日子》书写“70后”成长历程 姜武再战荧屏演绎别样人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1-18 15:53   https://www.yybnet.net/

年底的电视荧屏,注定是一场男人的较量,胡歌、陈龙、孙红雷、夏雨等“男人帮”纷纷组团来袭,为观众奉献上多部演技在线的电视剧作品。演员姜武也再战电视荧屏,携手张嘉译、果静林、刘佩琦等实力演员联袂献上精品国产剧《生逢灿烂的日子》,以老北京郭家四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成长过程为主线,展现了“70后”一代人灿烂又残酷的成长史。

即将登录卫视的《生逢灿烂的日子》,讲述了20世纪70年代到21世纪,一个平常普通的家,几个爱憎分明的兄弟,从青年到不惑之年的人生历程里充满着心酸、无奈和意想不到的转折,再现了那一代人的人生观,价值观,爱情观。这部剧的演员张嘉译、刘佩琦、车晓、姜大卫、娜仁花……个个都是演技实力派和老戏骨,尤其是影帝姜武时隔多年再战电视荧幕,无疑也为这部剧的品质保驾护航,赚足外界的关注。

一贯活跃于大银幕的姜武此次加盟电视剧《生逢灿烂的日子》是被剧中的故事和情怀所打动,他坦言,“这部剧引起了我的共鸣,我们这代人有共同的东西——即便贫困,但豪情万丈;即便平庸,但我心依旧。”据悉,剧中姜武饰演四兄弟中的老大,将角色由迷茫困惑、备受挫折到豁达释然的转变生动演绎,令人感慨。在发布会上,姜武也透露自己已深深地被剧中的情境和人物所打动,通过这部电视剧让自己想起了小时候在四合院的生活点滴,除此之外,姜武更笑言自己生活中虽然是弟弟,但在近年来很多作品中他都是扮演“哥哥”的角色,体验到当大哥的“骑士风度”。

在这部剧中,值得一提的是,导演过多部著名影片的徐峥,还特别客串为饰演出租车司机的姜武做起了绿叶,两位实力担当的电影“高手”为此上演了一场火花四溅的对手戏。

新闻推荐

71岁吴宇森 为拍戏3天不休息

本报讯(记者曾世湘)由吴宇森执导,张涵予、福山雅治、戚薇主演的电影《追捕》将于11月24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记者获悉,如今71岁的导演吴宇森对电影的热情丝毫不减当年,每天奔波在片场的各个角落,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生逢灿烂的日子》书写“70后”成长历程 姜武再战荧屏演绎别样人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