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独孤天下》开播安以轩饰演狠角色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2-22 12:01   https://www.yybnet.net/

《独孤天下》剧中角色宣传海报。

21日,由何澍培、蓝志伟导演的古装传奇励志大剧《独孤天下》开播,安以轩作为特别主演所饰演的独孤般若,受到网友的特别关注。据悉这是安以轩婚后首部影视作品,也是她突破以往荧屏形象,首次出演一个处于亦正亦邪之间,为家国情仇不吝牺牲个人情感的传奇女子,引人期待。

从《独孤天下》释放的片花中可以看出,安以轩饰演的北周一代贤臣独孤信长女独孤般若,倾城倾国的柔弱外表下却有着想要成为北周皇后的信念。为了实现独孤天下的预言,她不惜牺牲爱情和亲情,最终成为皇后的传奇人生。据安以轩本人透露,自己特别欣赏独孤般若,为了这个角色不惜推掉几部女一大戏。看来婚后的安以轩并没有停下自己在事业上前进的脚步,依旧在不断地突破自我,挑战自我,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角色。

安以轩曾在采访时表示,独孤般若最吸引自己的,是这个角色的真性情。角色后期心态上发生较大变化,可她为了保护家人永远首当其冲,将家族使命奉为自己的使命,这一点恰恰和在现实生活中同为家族长姐的身份吻合,永远为家人着想就是安以轩也是独孤般若最为真性情的表达。强势的人不一定让人喜欢,但若是为了家族使命、为了奋进向上而强势,那么这个人物一定让人恨不起来,反倒有一种十足的心疼。

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姚明、刘国梁、郎平、丁宁出席“体育界春晚”

据新华社北京2月14日电,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奔跑吧,新时代——2018体育嘉年华》邀请了姚明、刘国梁、郎平、邹市明、郭晶晶等百名奥运、世界冠军汇聚一堂,宁泽涛、田亮、潘晓婷、冼东妹等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独孤天下》开播安以轩饰演狠角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