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秦尔泰行踪可疑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18-03-09 06:57   https://www.yybnet.net/

我开始暗地注意秦尔泰的行踪。

这次果然发现了秦尔泰的行踪可疑。他说他要到外地去出差几天。

秦尔泰走了。但我了解到他并没有去什么外地,而是去了不远的草原。我安顿了酒店和奶牛养殖场的所有事务,要去找到他弄清楚他所干的一切。

经过一天的追寻,第二天早上,我发现了秦尔泰和一个女人住宿在那片草原上的一个蒙古包里。

当太阳把蒙古包和草地照得亮晃晃的时候,我在不远的另一个蒙古包门口,看见秦尔泰和那个女人走出了蒙古包。他们亲热地骑上了一匹枣红马,女人在秦尔泰的怀中,秦尔泰手握缰绳,还深情地吻了怀中的女人。

原来,秦尔泰已经移情别恋了。

我看见眼前的画面,心里气愤万分。我想,婚姻的不幸,再一次实实在在地降临到了我的头上。我该怎样面对?我又必须面对!这时候,好像是我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了,我羞愧的脸开始发热,如果地上有一个洞的话,我宁愿钻进去不见人了。可惜,这天地间竟没有我的藏身之地。连一个掏吃草根的鼠洞也没有。这片草原,看来彻底治理了鼠害。然而,我不断地遭遇了窟窿百出的情害,却没有人为我治理,我只有认命深受其害了。

我抬头望天,草原清晨的天空碧蓝如洗,大片的云朵如洁白的棉团悬浮在低空。绿色的草地上羊群悠闲地游动,牧羊人的歌声嘹亮而空旷。美丽的景色,此时美丽得让我心疼,美丽得让我流泪。我突然想起了妈妈和哥哥,这样美丽的景色我们都没有享受到。人间的美好啊,也并不是赏赐给每个人的。

我一股心酸,眼泪哗哗流淌。泪眼蒙眬中,我看见秦尔泰抱着那个女人翻身下马,他们翻滚在了绿草覆盖绵软如毯的草地上。

我再也忍不住了,想冲出蒙古包。但我又冷静下来,回到了我住宿的蒙古包内。

晚上,我没有胃口,简单地敷衍了蒙古包主人的盛情招待。

夜晚的草原,点点星火,空旷而寂寞。偶尔一两声狼嚎,给我的心酸之夜增添了一丝怯意。我的等待,像是等待着没有经历过沙场的一个人即将冲上搏斗的战场。

终于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壮着胆子,进入了秦尔泰和那个女人住宿的蒙古包。

他们正在床上相拥而眠。

我心中的怒火猛烈地爆炸性燃烧起来,要冲向前去将他们狠狠地揍一顿,我的牙咬得“咯咯”直响。看见自己的老公和别的女人睡在床上,我却忽然想起了张国荣和辛晓琪合唱的《深情相拥》中的一句“今夜怎能就此罢休”。

然而,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哪来的神奇之力让我有了从未有过的冷静。我慢步走上前去,站在他们的床前,高声地喊道:“秦尔泰!”

秦尔泰一愣,从梦中惊醒,一跟斗坐了起来。

我说:“秦尔泰,你们睡吧,天还没亮,才三更夜呢。睡醒了别忘了回去做个了结吧,我们的婚姻名存实亡,没什么意义了!”

秦尔泰一时无话可说:“……”

也用不着等他说出什么话来,我转身就走出了蒙古包,两眼热泪唰唰流出。抬头仰望草原的夜空,远比城市的空旷辽远,虽然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但还是觉得天空离得是那么的近,像踮起脚尖就会触摸到一样。我似乎感觉到自己在一个模模糊糊的怪异的梦境中,我的痛苦和挫折像这厚重的夜幕,把草原的色彩遮盖得迷迷茫茫。

我低下头来突发奇想,想走进一座庙,听身穿袈裟的僧人为我念一段经文。我的心急需安抚,我急需双膝跪地,接受对我灵魂的安抚。

回过神来,一时间也没有现实中的那座庙。

回到我住宿的蒙古包,躺在床上,这时候我才明白,我要寻找的现实中的那座庙,只能在我的心中去寻找了。

我望着装饰豪华的蒙古包,通宵未眠。

下期关注:该去何方

新闻推荐

《信中国》终于来啦! 3月9日在央视一套播出

央视大型人文艺术类节目《信中国》终于定了!据悉,该节目将于3月9日(本周五)20:00登陆CCTV-1晚间黄金档与观众见面。这档原定于1月5日播出的节目,在历经2个月零4天的等待后,终于确定播出。其强势回归的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尔泰行踪可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