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蒋璐霞: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来源:定西日报 2018-03-11 09:55   https://www.yybnet.net/

在铁血硬汉、硬桥硬马的电影《红海行动》中,蒋璐霞饰演的女机枪手佟莉霸气十足。作为战斗小队中唯一的女兵,她不仅不拖后腿,甚至成为全队的核心人物,从十几米高的楼层坠落,扛着20多斤重的机枪在炮火中冲锋,与恐怖分子近身搏斗都不在话下,身手表现丝毫不亚于其他男队员。

从小习武的蒋璐霞11岁就读于沈阳东陵武术学校,13岁前往少林寺习武与释小龙成为同门师兄妹,擅长实战女子防身术、武术套路、咏春拳等的她和吴京、吴樾、张晋等动作前辈一样,都拿到了中国武术运动员的最高等级——武英级。

然而,作为一个外表英气的女武打演员,蒋璐霞也曾一度被认为不会演文戏,能演的戏并不多。为此,她在北京体育大学读书期间,又前往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表演专业,后因电影《叶问:终极一战》结缘于担任众多明星的私人表演老师张颂文,遂跟随张老师系统研究学习了“方法派表演”,文戏突飞猛进。《红海行动》中,由她饰演的佟莉为了给受伤的队友止痛,哭着喊着喂他吃糖的一段文戏可圈可点,被观众点评为“全片最大的催泪弹。”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蒋璐霞表示,入行12年来,自己一直坚信“天道酬勤,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为了做一个高空跳落的动作,脚落在缝隙里,把脚崴折了,三个地方骨折,也没跟谁说,就去摩洛哥拍戏了,每拍一条就疼得躲到旁边哇哇叫,哭完又若无其事地去拍戏。”

新闻推荐

《声临其境》年度大秀张铁林戴春荣重演《还珠格格》

湖南卫视原创魅力声音竞演秀《声临其境》开播后,收视和话题持续火热。据了解,大秀阵容十分强,总导演由陈凯歌担任,声音司仪是张国立。往期的单场冠军也纷纷邀请实力搭档到场助阵:赵立新和刘敏涛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蒋璐霞: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