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上大学离开妈妈 林妙可的颜值和衣品提升了一大截 有女神范儿了

2018-04-16 12:57   https://www.yybnet.net/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知道,林妙可当年在奥运的时候,红遍全国。后来因为各种原因吧,林妙可又成了群嘲的对象。其实原因很简单,林妙可虽然颜值底子不错,但有点少年老成,现在的粉丝不太喜欢这种风格,所以林妙可压力很大。尤其是林妙可带着红色围巾,更被不少人觉得落伍。

其实这不怪林妙可,林妙可的造型都是妈妈一手包办的。要知道,林妙可的妈妈毕竟和现在的时尚不接轨,给林妙可买的衣服,看上去怎么都觉得不适合。好在林妙可现在上了大学,离开了妈妈,可以自己买衣服了,果然衣品提升不少,最近林妙可和同学汇报演出,不少人惊呼,林妙可已经成了女神!

其实这也正常,林妙可本来颜值不错,大眼睛,尖下巴,皮肤也细腻,稍微一打扮就是妙龄少女,之前不过是因为衣服造型老气,所以被群嘲。林妙可是天然美女,比起那些网红脸,真的美的不是一星半点。上了一年大学就有这么大改变,等林妙可毕业,估计就得脱胎换骨吧?

林妙可现在还一直忙着参加节目,比如和张铁林老师合作读书节目,林妙可的气质,可不是一般人能企及的。

新闻推荐

安以轩到底多好玩?戏里冷艳的她,戏外就是一个疯玩的小女生

演员是这个世界上最神奇的职业,它不仅可以通过角色演绎出真实的自己,还可以让自己戏里戏外像是两个人,演出另一个完全不一样的自己。我们经常能遇到的就是戏外明明是一个温婉淑女的女明星在戏里...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上大学离开妈妈 林妙可的颜值和衣品提升了一大截 有女神范儿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