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杨幂大秀日系忧郁少女风,网友:相由心生

2018-04-16 15:05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日,杨幂登上国内某知名杂志的封面,这一次杨幂别出心裁穿起了具有异国风情的服饰,大走异域风格,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今日这一组写真内页也完全公开,这次写真风格之特别,让不少粉丝觉得眼前一亮。

在内页中,杨幂化着淡妆,穿着艳丽的服饰,一头秀发自然披散在两肩,站在樱花丛中,显得仙气十足。杨幂迷离的眼神更是营造了一种神秘感,淡粉的妆容衬得杨幂的皮肤白里透红的,颇有几分少女感。

仔细一看,杨幂还在眼角尾画了几朵桃花,搭配炯炯有神的眼睛和这一头秀丽柔顺的长发,更是少女感满满。杨幂手上拿了把金色小扇子,遮挡在嘴巴前,颇有股“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既视感。

之前杨幂在封面上的造型以大红色为主基调,穿着一件红色的上衣,手里拿着大红色带金色花纹的纸伞,搭配这个桃花眼妆和插在头发中的金色小扇子,显得别有一番风味。

杨幂这一次走起偏日系的风格,诠释了另一面的她,受到不少网友的喜欢。看多了雍容华贵的风格,她在写真中的简单造型反而让人看了更加赏心悦目。不过在这组写真中,杨幂的体态问题还是有些明显,她脖子前倾已经是网友吐槽了不少次的问题了。

之前杨幂在电视剧里出演时,脖子前倾的现象也是相当严重,整体观感就显得不是特别雅观。

在出席活动时,穿着抹胸裙露出脖子美背的时候杨幂这个脖子前倾的现象更加暴露出来。可以看到仪态不好很影响气质。

除了这个脖子前倾的问题,网友们还吐槽杨幂这组写真怎么都是特写同一张脸,姿势几乎没有改变过,而且修图修得变了样子。

其实杨幂这次的拍摄风格相当另辟蹊径,和近期许多女星的写真风格都有很大的区别,不过她的确几乎都是用同一个角度拍的照片,有些缺乏表现张力。而且这组写真里她的表情一直都挺忧郁的,和她的穿着打扮有种疏离感。

前几日关于杨幂诈捐的问题闹得很大,不知道是不是这件事对她造成了影响呢?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新闻推荐

艺术不是“玻璃门”

文/段奇清妈妈说:﹃云迪,刚才我仔细想了,你现在的情况就像在紧闭着玻璃门的房间里一样,人们虽说能看见你,可你却拒人于门之外。这样,面对你的妈妈,你也难免要碰头,更不用说在面对别人的时候。﹄李云迪1982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幂大秀日系忧郁少女风,网友:相由心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