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林志玲每月捐钱单笔最高达千万 受罹癌友人影响低调公益多年

2018-04-16 16:39   https://www.yybnet.net/

林志玲自出道以来,一直都热心公益,甚至创立了自己的基金会。近日明星从事公益的话题被引起,她也被网友挖出捐赠记录。从被曝光的明细中可以看出,2016年至2018年间的捐款中,林志玲几乎每个月都有捐款记录,且最低都是人民币万元起跳,其中甚至有一笔高达1000万人民币,捐款项目是“筑巢行动”。

图片来源:弩炮/视觉中国

原来志玲姐姐私下默默捐了这么多善款,有网友赞叹表示:“果然从小美到大的女孩子最容易善良啊!!因为受到的善意比较多,所以回馈世界更多的善意,志玲姐姐么么哒!”

图片来源:tpg/视觉中国

据了解,今年43岁的林志玲自1998年出道,从伸展台转战影视圈,尚未出名前就热心公益,更在2011年主动以个人名义,成立“志玲姐姐慈善基金会”。她也固定每年拍摄公益写真年历,所得金额全数捐给儿福机构,或是帮助弱势孩童急难救助等。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多年公益从不间断,而更值得一说的是,在义卖期间,她从不公开做宣传,低调行善,受到不少人赞赏。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她在16年受访时曾透露,自己投入公益的契机是因为身边罹癌友人的一句话。当时那位好友问她:“你希望离开后,怎样被大家记得?”她想了一想,认为既然是公众人物,就应该让大家记得自己微笑的样子,要用这样的身份做些有影响力的事,从此便将公益当做自我赋予的使命,一做就是好多年。

图片来源:cc/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刘震云获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

日前,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法国驻华大使黎想代表法国文化部,为中国作家刘震云授予“法兰西共和国文学与艺术骑士勋章”,以表彰他的作品在法文世界产生的影响。刘震云的作品中《一地鸡毛》《官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林志玲每月捐钱单笔最高达千万 受罹癌友人影响低调公益多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