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撞衫这件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范丞丞撞不到

2018-04-16 22:55   https://www.yybnet.net/

刚刚有网友说:范丞丞基本没有自己的衣服,意思是不是穿姐姐的就是姐夫的…

不过橘子君觉得呢,毕竟范丞丞也不差钱,很有可能是撞衫,总之有图有真相大家自己看吧?

这件牛仔衣好看吗?

和姐姐范冰冰是同款!

这件淡蓝色的衬衣也很水灵吧?

撞了姐夫李晨的!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更刺激的还在后头呢!

卫衣撞了朱正廷的

这一套可厉害了!衬衫撞了黄明昊,外套撞了木子洋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外套和周彦辰是同款

外套和黄新淳撞了

羽绒服和毕雯珺撞了

又和朱正廷撞了衬衫

卫衣和黄明昊的一样

皮衣也是黄明昊同款

毕雯珺同款棉服

范丞丞同学可以说是从里到外从薄到厚各种季节各种材质都把“别人家的衣服”撞了个遍~

(图片来自@用户040912130616,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橘子君联系)

最后一句

不管多有钱的人,都摆脱不了捡别人衣服穿的命运啊!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快关注起来吧!

新闻推荐

萌爆炸 咘咘看医生吓哭 但看到BO妞也害怕 立马开始安慰妹妹

小伙伴们喜欢贾静雯家的一对萌娃小姐妹吗?不得不说贾静雯基因强大,无论是咘咘还是BO妞都拥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最近她们在《妈妈是超人3》里的可爱表现又圈了一票粉。咘咘和BO妞新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撞衫这件事,只有你想不到,没有范丞丞撞不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