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黄晓明和Baby走VIP通道躲粉丝 接受采访表白:家人最重要

2018-04-19 15:01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黄晓明、杨颖一前一后现身机场VIP通道,两人衣着休闲,戴着棒球帽造型青春洋溢,小明哥一路微笑心情很好。

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

最近,黄晓明参加陈鲁豫主持的某访谈节目,节目中他透露:现在已不再看外界评论,有时间会多陪家人、孩子。

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

和baby组建家庭之后,黄晓明的生活状态也发生了改变,即使日常工作行程安排的很满,每天也都会和家人保持好几个电话和微信,自己更是一有时间就会飞过去和家人团聚。

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

黄晓明还分享了父母的暖心往事:黄爸不管在外面吃什么好吃的,都会打包回来带给黄妈。这样的家庭环境也深深影响了黄晓明的家庭观。

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

黄晓明还透露,如今的自己开始害怕坐飞机,很多刺激的项目都不会去做了。可以看出让人看出为人父母后,他的内心深处对孩子、家人的珍惜。已经进入不惑之年的他也愈发懂得自己最想要和最珍惜的是什么……

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导演李力持欲拍《喜剧之王2018》被指侵权后发声

昨日下午,作为电影《喜剧之王》导演之一的李力持在微博上发表了一篇文章,文章称自己今年将开拍新电影《喜剧之王2018》,不想却收到了周星驰公司星辉海外有限公司的律师信,称其侵犯著作权。同时李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晓明和Baby走VIP通道躲粉丝 接受采访表白:家人最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