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终于知道孙俪在家是老大的原因了,娘娘连蛇都不怕

2018-04-20 11:07   https://www.yybnet.net/

大家都知道孙俪在家庭是占主导地位的,她说第一邓超是绝对不敢说第二的。大家认为孙俪之所以在家庭里是老大,估计都是剧里的“娘娘”形象深入人心,说实话孙俪的演技的确是爆炸,甑嬛真的是被孙俪演活的一个人。所以大家都认为孙俪在剧中的高冷都是演出来的。

但是你们真的孙俪的胆子有多大吗?你以为孙俪只有在剧中“娘娘”的高冷与气势吗?告诉你不存在的。小编先问在看的各位有几位是不怕蛇,就算五五开吧!但是如果问在看的各位敢去玩蛇的有多少呢?反正小编是坚决不和蛇有任何的接触的。但是孙俪就敢去玩蛇你能信?

不得不说孙俪胆子是真的大,也是可以看出来孙俪的确是对所有的动物都是很热爱的。大家都知道她家里的宠物不是卖的,而是去专门的机构去领养的。写到这里小编就不知道孙俪以后会不会在家里养一条蛇呢?毕竟她自己都觉得这条蛇很可爱(反正小编是看了头皮发麻,原谅小编害怕蛇)

不过孙俪与蛇玩耍还是要多注意一下,虽说看上去真的挺温柔的但是一个操作不当让自己受伤的话就麻烦了。大家都看到旁边工作人员的手都是一直拖着蛇的头部,所以说大家非专业认识不要乱去玩蛇啊!

最后大家看到孙俪与蛇的相处有什么想说的,她以后会在家里养蛇吗?欢迎在下方展开自己的想象哦!

新闻推荐

黄晓明和Baby走VIP通道躲粉丝 接受采访表白:家人最重要

日前,黄晓明、杨颖一前一后现身机场VIP通道,两人衣着休闲,戴着棒球帽造型青春洋溢,小明哥一路微笑心情很好。图片来源:视觉/视觉中国最近,黄晓明参加陈鲁豫主持的某访谈节目,节目中他透露: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终于知道孙俪在家是老大的原因了,娘娘连蛇都不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