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漫威10周年庆典 众主创为歌手站台还被抢C位引发粉丝强烈不满

2018-04-20 16:52   https://www.yybnet.net/

4月19日,漫威十周年回馈中国粉丝,在上海迪士尼小镇举办庆典活动。《复联3》钢铁侠、绿巨人、洛基和蜘蛛侠组最强卡司来华。粉丝排队拥挤与保安相持上演“釜山行”,漫威宣发遭吐槽,排队20多个小时看爱豆最后一刻锤哥缺席,活动最后的大合影主角被歌手抢C位,暖心活动却最终却让漫粉炸了锅……

图片来源:M29/视觉中国

对漫威粉丝来说,漫威的庆典本身是没有问题的。当天“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 、“绿巨人”马可·鲁法洛、“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蜘蛛侠”汤姆·霍兰德和导演罗素兄弟悉数到场,阵容豪华。

图片来源:M29/视觉中国

但本次理应是主创们的主场,特别是此次中国宣传分队囊括钢铁侠、绿巨人、蜘蛛侠和抖森,每一位咖位都能独当一面,在这场活动中却好像落到为歌手站台的尴尬位置上。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当天,宣传方同时还邀请了包括陈奕迅、张靓颖、张杰在内的歌手们来助阵。但在漫威粉丝看来,这么做模糊了漫威十周年的主题。说好的漫威十周年庆典变成了演唱会,本土歌迷粉丝歌迷粉丝分流到了漫威庆典的门票!而许多漫威的粉丝却苦求不到票!本末倒置!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其实,随着好莱坞内地宣传越来越多,粉丝杠上宣传方已是常态,这次的《复联3》并非孤例,也非首次,只是程度和范围不及这次,但归根结底,背后的原因都差不多:影迷对于强行捆绑本土明星宣传方式的极为不满。

图片来源:M29/视觉中国

除了本地明星捆绑问题,这次活动的排队进场安排混乱等问题则是造成粉丝不满的另一大问题。粉丝夜排开始,一会儿让排,一会儿让选择,一会儿又取消,活动安排的不太合理,导致现场保安都搞懵了,粉丝排20多个小时的队情绪已经到了一个爆发的层面了,连试图混进去的黄牛都被漫威粉们清出去了,遇见这事会反弹也是正常。

图片来源:xiaoniuer/视觉中国

包括当晚红毯时间和内场庆典安排成同时进行,导致很多粉丝只能选择其一。于是,有漫威粉丝扬言要投诉给漫威总部写信。对此,活动方最终处理办法是:要么看大屏幕直播,要么免费进迪士尼玩的交换条件。不过对于这样的事后安抚,许多粉丝显然并不买账。其实,这次《复联3》粉丝群体风波不过是之前问题的延续和集中爆发,遭到粉丝强烈的反弹其实也并不奇怪。国外电影内宣承办方在之后办活动时也许能从这次的风波中学到些什么……

图片来源:M29/视觉中国

新闻推荐

佟丽娅化身“宣传小能手”跟粉丝安利新戏 叮嘱:别曝光车牌号

最近,参加完活动的佟丽娅现身机场被拍,她穿着白色卫衣配牛仔背带裙,光裸大腿,一身打扮清爽,配上她的短发,十分减龄。图片来源:AAA/视觉中国当天还有若干粉丝接机,她毫无架子跟粉丝并肩走,边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漫威10周年庆典 众主创为歌手站台还被抢C位引发粉丝强烈不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