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成龙豪花四亿购买台湾“总裁专机”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2018-04-20 16:53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媒体爆料,成龙购买了价值3.8亿元人民币的“总裁专机”,原本就已经拥有私人飞机的他,再买了第二辆更大的!

最近,成龙大哥一度陷在舆论风波当中,如今终于有一件喜事了。

近日,黄秋生在4月15日担任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人的时候,在台上说了一番话,被香港媒体扭曲为“打脸成龙”。

第二天,黄秋生觉得事态严重,立即发表千字长文还击香港媒体之余,也真诚向成龙道歉,同时强调:“香港是属于中国的”。

对此,成龙大哥在4月17日回应,自己并没有将黄秋生的言论放在心上,“最重要是人生苦短,不必回头看谁骂我”。

关于成龙大哥购买私人飞机一事,在台湾引起了轰动,因为这部“总裁专机”非常奢华,是台湾航空公司长荣集团创办人张荣发生前的私人飞机,价值18亿台币!

一开始只是传买家是成龙,后来经过多方求证,真的是他!

张荣发已经去世两年,长荣决定出售该飞机,是因为这一辆私人专机已鲜少使用,该机零件都超过16年,如果一直摆放不用,就会逐年老化,还会耗费高额养护费用,权衡下决定卖出。

如此昂贵的私人飞机,买家屈指可数,去年成龙到台湾拍戏的时候,在朋友引荐下,对这辆私人飞机有所了解,之后在今年的3月就正式成交了。

与成龙情同手足的“成家班第一代成员”王耀(导演)表示:“大哥本来就有私人飞机,但他去年来台拍戏买了太多东西,好像是买了一辆20座的私人飞机吧。”王耀还透露,成龙这次购买专机,应该是为了公司考虑,可能觉得之前的飞机太小,不方便带着员工一起出行吧!

换言之,成龙大哥这次购物新飞机,其实都是为了自己的员工,这样的老板,麻烦再来一打!

台媒报道,该总裁专机内部装饰从未曝光过,据说里面的陈设属于豪华总裁级别,机上包括卧室、会议室等设备。

以往曾搭乘过总裁专机的人士透露,专机里面的地毯是白色的,进入飞机要换拖鞋,机舱内有卧室和淋浴室,里面的设备都是总裁亲自挑选。

不过,估计成龙购买之后,就会对专机进行改装,起码机身是一定要加上成龙特有的龙字装饰。

其实,4月7日是成龙的64岁生日,他却低调表示自己不过生日,照常拍摄电影,没有举行任何派对。

成龙可以为了员工而大手笔购买将近四亿元的私人飞机,但他平常的生活却非常节俭。

在成龙看来,一些剧组存在的陋习,比如浪费等等,都非常不可取,他打造的是一个没有坏习惯的“成龙式”剧组。所以,成龙会在片场带头做保洁工作、收集空矿泉水瓶、用吸尘器打扫卫生、安装布置茶水间等等。

他为了让所有工作人员养成收集水瓶的习惯,他在瓶子上写员工的名字,每天收工,看到地上有瓶子,再对照名字,就知道是谁扔掉的!

现在,只要是成龙剧组,每次拍摄完毕,现场都是干干净净,赢得业界好评。

而成龙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非常照顾自己的“成家班”兄弟,当年他刚刚赚到钱的时候,自己拥有的名车名表,他都会给兄弟们买一份,20多个兄弟,人人有份,他们还每天开车豪车一起出门,一条整齐的车队,十分壮观。

回忆旧事,成龙觉得自己当时是年少轻狂,不过,他对兄弟、员工的情义,却保持到现在。

新闻推荐

佟丽娅化身“宣传小能手”跟粉丝安利新戏 叮嘱:别曝光车牌号

最近,参加完活动的佟丽娅现身机场被拍,她穿着白色卫衣配牛仔背带裙,光裸大腿,一身打扮清爽,配上她的短发,十分减龄。图片来源:AAA/视觉中国当天还有若干粉丝接机,她毫无架子跟粉丝并肩走,边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成龙豪花四亿购买台湾“总裁专机” 背后原因令人感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