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担任《创造101》导师,Ella把自己打扮成了少女

2018-04-20 19:14   https://www.yybnet.net/

一档名为《创造101》的节目最近吸引了很多关注。这档节目将于4月21日起每周六20:00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而在播出之前公布的导师阵容就足以让人感到期待。黄子韬作为舞团的发起人,张杰,陈嘉桦担任节目的声乐导师,胡彦斌担任节目的唱作导师,而舞蹈导师则有罗志祥和王一博担任。不得不说这个节目的导师都是在各个方面很有实力也很有成绩的导师。4月20日作为导师的陈嘉桦在微博晒出自己出发的美照。

作为节目的声乐导师,Ella很早便在当年红透半边天的组合S.H.E出道,有着很高的人气,唱功也是非常了得。她担任导师的这档节目是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类节目,所参加的选手都是很有实力很青春漂亮的偶像女团练习生们。仿佛是受到了这群年轻少女的感染,在一组街拍中,Ella也是把自己打扮成了少女的样子。

大大的圆顶帽子和墨镜下,是一张开心大笑的脸,这也是Ella一贯给人展现出的热情活泼的性格。浅色的牛仔外套非常有个性的穿在身上,露出了一半的肩膀,内搭上简单的白色T恤,让她整个人看上去非常的年轻。简单的搭配,少女式的笑容,让人仿佛又看到了当年那个还作为组合成员的Ella。

当然,书包是这套搭配的亮点,尤其是书包的背带设计,用了非常鲜艳的橘红色。仅凭这一点,就让Ella的身上多了很多酷酷的少女感。看上去非常的青春,非常的有个性。

破洞的牛仔裤也让人无法忽视,要知道S.H.E已经成为回忆,Ella也不再是当那个青涩的少女,她现在已是37岁的妈妈。但即便如此,这一身打扮还是被她穿出了属于少女的感觉,那就是酷和简单。

帅气的造型,嘟起的嘴唇,怎么看这也是一个正值青春的女孩子吧,Ella保养的真的是太好了。

看着Ella少女般的背影,让人忍不住期待她在节目中的表现,也让人期待节目真正的播出时候会有多么的精彩

当然,这样的打扮也另有其意,Ella也是发了微博表示自己对《创造101》这个节目的期待,并且称节目的选手们为小姐姐,自己很想她们。这样也不难理解Ella把自己打扮成少女了,和一群真正的青春少女在一起,难免自己也想打扮的年轻一些。

本文为娱小妖原创文章,欢迎转发评论! 欢迎关注本企鹅号,精彩仍在继续!

新闻推荐

《复联3》上海首映后唐尼发文,评论区被“sorry”淹没

《复仇者联盟3》中国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导演安东尼·罗素、乔·罗素携小罗伯特·唐尼、马克·鲁法洛、汤姆·希德勒斯顿和汤姆·赫兰德空降魔都。上午举行了发布会,各位主演非常配合,并且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担任《创造101》导师,Ella把自己打扮成了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