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李晨、范冰冰现身谢娜留言区“撒狗粮”,谢娜都看不下了!

2018-04-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许多粉丝期待已久的谢娜已经正式回归,昨晚现身机场心情十分不错,但是由于首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可能还不太适应外界的灯光与拍摄,包裹严实的谢娜一直低调十足,不过还是向守护在机场的粉丝挥手示意。

李晨与范冰冰为了谢娜的回归可也是纷纷送去礼物表示祝贺,昨天(4月22日)下午,谢娜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动态向李晨与谢娜表示了感谢,随后更是向这两位小情侣送去了甜蜜的祝福!

李晨与范冰冰这对备受关注的情侣更是现身谢娜留言区,进行同款评论“喜欢就好”只能说这样的秀恩爱真是十分的具有水平!4月23日上午,刚刚上线的谢娜都看不下去了,回应道:“你们两个的留言还可以在一致一点”,让诸多的网友大呼“啥狗粮”

李晨与范冰冰不仅仅在谢娜的留言区撒狗粮,两人昨晚更是在社交平台互动频繁。

重新回归的谢娜更是更是变身“网瘾少女”,在自己的评论区还怒怼了一下骗赞的网友,真是活力十足!

谢娜已经拥有双胞胎宝宝,李晨与范冰冰这对娱乐圈中备受关注的情侣迟迟没有动静,不过坊间一直传言今年两人将会有新动作,让人期待不已!

【本文为企鹅号“娱乐小小看”原创独家发布于企鹅号平台,禁止任何形式的转载抄袭。欢迎点击订阅关注本企鹅号,转发此文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自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新一期《奔跑吧》Baby镜头少得可怜 搭档吴秀波也是原因之一

最新一期的《奔跑吧》节目播出之后,angelababy的很多粉丝在官博下面发声,表示这期的节目中angelababy的镜头太少了,像是打酱油的,希望以后能给增加镜头。确实看了节目的网友应该也发现了,angelaba...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晨、范冰冰现身谢娜留言区“撒狗粮”,谢娜都看不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