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谢霆锋太“土味”了,竟然用脚指头来开门,难道菲姐不在家?

2018-04-26 21:50   https://www.yybnet.net/

就在刚刚(4月26日下午两点),谢霆锋发了一条微博,内容十分猎奇。

他说:最近练吉他,手指头全起了茧子,家里是指纹锁,老不能解锁……

所以今天起录脚纹。这波操作简直太6了。

照片中的只见谢霆锋站得笔直,一只脚穿着拖鞋,一只脚举得高高的,刚好放在解锁处,在自家门口录下了脚趾母的指纹。此情此景也实在是像极了某直播平台里面的各大“土味主播”了。

网友们在这条微博下的评论也是精彩纷呈:“越来越像段子手了!”、“峰哥你手机也得录一个脚纹解锁!”、“搞笑博主谢霆锋”、甚至还有调皮的网友打趣道:“打电话让菲姐开门”……

最好笑的是,细心的网友发现,咦,这怎么一只脚穿了袜子一只脚没有了呢?这个问题,麻烦霆锋回答一下。

谢霆锋这段时间真的很欢乐,上个礼拜先是与鹅合影表示遇见了容祖儿“煮鵝”;

过两天又开始直播啃他的大棉花糖,说自己在吃柳絮。

这个礼拜又开始给各位看他神技——用脚趾开门。

请问谢先生,你天天在干嘛?!

从当年香港最有潜质的歌手到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再到美食节目的主持人兼厨子,到如今的“搞笑段子手”,谢霆锋的业务能力着实太强了!

不过,上个月公布的最新《中国新歌手》三名已公布的新导师中,除了周杰伦、李健外,我们也看到了谢霆锋的名字。看惯了他平时在厨房里东忙西忙的样子,此次他再次做客音乐类节目,以新导师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也是很期待了。

新闻推荐

柜猫家居 携手共进

近日,易高家居旗下电商品牌——柜猫家居携手香港影视明星应采儿,于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品牌代言签约仪式。此次正式签约应采儿为品牌代言人,标志着公司正式开启“大家居”新商业模式,以实现公司家居...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霆锋太“土味”了,竟然用脚指头来开门,难道菲姐不在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