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新歌被吐槽土味,粉丝给方文山留言:快回来救救这个胖子!

2018-05-15 14:31   https://www.yybnet.net/

继今年1月份发行了新歌《等你下课》之后,周杰伦在5月15日凌晨又发行了新歌《不爱我就拉倒》。

粉丝们深夜刷屏微博和朋友圈,到处安利这首新歌。

但在欢喜偶像出新作品的同时,不少粉丝都忍不住吐槽:曲好听没错,但一首歌怎能忽略歌词?

里面“胸肌给你靠”的梗,成为了这首歌过不去的一道坎。

于是在周杰伦官方宣传微博和公司微博下,粉丝们刷屏吐槽歌词太土味。

还强烈要求方文山能够回来给周杰伦写词。

粉丝们甚至攻陷了方文山的微博,在方文山最新一条微博下,评论量就超过了1万3!要知道,平时方文山的单条微博评论只有几百的量。

有人问为什么方文山不给周杰伦写词了?以前两人不是一直合作吗?

其实早在2011年,就有不少人在传方文山跟周杰伦闹掰了,方文山不会再跟周杰伦合作。

这几年这种传言也一直存在,特别是周杰伦的作品中方文山写词的越来越少,更加加剧了这种猜测。

2016年某电商创始人在节目中诋毁周杰伦,嘲讽周杰伦跟诗人穆旦比起来就是垃圾。

当时方文山知道消息后,第一时间出来帮周杰伦说话。

一直到此时方文山力挺周杰伦,外界对两人“闹翻”的传言才渐渐平息。

虽然两人虽然合作的作品越来越少,但最近几年的专辑中,方文山或多或少都有题词,只是没有以前多。

之前周杰伦吐槽过方文山写词很慢,在他的歌《梯田》里面就直接用歌词调侃方文山。

方文山词写的很好,精工出细活,所以写得慢这一点被周杰伦理解。这也是为什么最近几年周杰伦的作品中,方文山题词的作品比以前少了很多的原因。

而且两人和另外一个朋友一起组建了杰威尔音乐公司,既是合作伙伴,也是利益伙伴。这种情况下,两人是否闹不和,明眼看都是不可能的。

粉丝们现在唯一担心的,是周董的歌词实在太土味,都期待方文山能够出来拯救这位不会写词的可怜胖子。

所以,方文山你真的不打算救救这个被粉丝吐槽的胖子了吗?

更多娱乐八卦,都在这里

漏点、蹭红毯、谎话连篇被打脸,这位十八线女星彻底在中国出名

范冰冰李宇春到底犯了什么滔天大错,要被你们这样评头论足?

新闻推荐

《李娜传》小演员曝光

早在2015年的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上,著名导演陈可辛就透露获得李娜授权,将拍摄以她为原型的自传性质电影《李娜传》(暂定名)。一晃三年过去了,电影却迟迟未能开机。今年年初的澳网上终于传来好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星妈 节日快乐!2018-05-15 12:33
评论:(周杰伦新歌被吐槽土味,粉丝给方文山留言:快回来救救这个胖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