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周杰伦新歌歌词被嘲就算了,演唱会还有歌迷全程玩手机

2018-05-15 22:59   https://www.yybnet.net/

近几年,周杰伦方文山这对黄金搭档很少有合作,而周杰伦的新歌也频频被歌迷吐槽。近年周杰伦出新专辑的频率已大不如前了。

早前,周杰伦新歌《等你下课》一改往日风格,MV画风很是忧郁,被网友猜测是不是在暗示自己“江郎才尽”,更有网友评价MV像网络歌手专用。

而最近,周杰伦再发新歌,土味歌词简直震惊歌迷!不少歌迷跑到周杰伦老搭档方文山的文博下疯狂喊话:“快来救救周杰伦吧!”“你快回来!”

今天下午,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上发声,表示听歌不用太认真,爽就好。却没想到这段状似阔达的自白,遭到歌迷狠骂,似乎想要以此来劝醒自家偶像。

周杰伦如今重心逐渐偏向家庭,不时在社交网站上晒和老婆昆凌在外度假的恩爱照,但羡煞旁人的同时,也让不少歌迷觉得,周杰伦在音乐上下的功夫越来越少。

最近,周杰伦在各地开巡回演唱会,日前有网友通过视频爆料,称在上周末周杰伦长沙演唱会上,坐在她前排的一名男子,从演唱会开唱到结束都一直抱着手机看电视剧!

而根据视频来看,该男子所坐区域票价保守估计在两千元左右,而他竟全程目不斜视地看电视剧!

据爆料,这名男子全程专注在电视剧上,直到演唱会结束还淡定坐在观众席上看电视剧!

对此,有网友猜测该名男子或许是陪女友看演唱会,本身对演唱会并无太大兴趣,也有网友认为他是黄牛。

但不管是出于什么理由,男子全程不被演唱会感染,或许周杰伦歌声的感染力已大不如前。

周杰伦向来以过人的音乐才华、和独特的感染力,感染了不少忠实歌迷。也这是周杰伦演唱会无论在何地举行都会被歌迷疯抢的原因之一。

但如今周杰伦新歌频频被评价不如从前,演唱会大多时候也是唱往日的经典歌曲,惊喜不再。

还是希望往后周杰伦能继续潜心做音乐,才不负钟爱他的歌迷吧!

?

新闻推荐

冯小刚新作《手机2》将开拍葛优范冰冰等主演全部回归

葛优范冰冰等主演全部回归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周杰伦新歌歌词被嘲就算了,演唱会还有歌迷全程玩手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