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邪不压正》姜文归来!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5-17 09:18   https://www.yybnet.net/

姜文新作《邪不压正》15日宣布定档暑期,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据悉,该片改编自旅美作家张北海的原著小说《侠隐》,主题与复仇有关,写的是一个抗战前夕老北平的江湖故事。

正如导演姜文放出的豪言那样,《邪不压正》“如同北平的哈姆雷特,如同李小龙智取危机四伏的卡萨布兰卡”。另据片方表示,梁思成当年哭着喊着要留下的老北京,也将在银幕复活。

在最新放出的预告片中,可以看到1937年的夏天,彭于晏饰演的李天然闯入北京。在国恨家仇中,各类角色轮番登场。网友还可看到姜文饰演的蓝青峰正在布局,称,“作战三大要素:天时、地利、人和”,姜文凌厉而充满荷尔蒙的影像风格十分明显。《邪不压正》是姜文自编自导的“民国三部曲”的终章,前两部分别为《让子弹飞》、《一步之遥》。《让子弹飞》取得了票房佳绩和如潮好评,但姜文之后投注巨大心血的《一步之遥》,却在票房和口碑上差强人意。而《邪不压正》则再次被寄予厚望。这一回,戏里戏外,导演姜文布的什么局?7月13日,谜底揭开!张锐

新闻推荐

郭富城在新片《六月的秘密》中造型曝光 变身邋遢大叔

近日,有网友在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偶遇郭富城在拍摄新电影《六月的秘密》,据悉该片讲述了一段发生在华人父女身上的故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邪不压正》姜文归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