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大轰炸》进军暑期档最新预告片和概念海报曝光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5-22 11:37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最新预告片和概念海报曝光

电影《大轰炸》正式宣布进军暑期电影市场,定档8月17日上映,并曝光了预告片和概念海报。该片以“重庆大轰炸”这一段真实历史为创作背景,从小人物的命运切入,展现中华民族在面对巨大灾难时的乐观豁达与坚韧不屈。

“小鬼子炸,我们就修,老子死了还有儿子,儿子死了还有孙子……”这是电影《大轰炸》曝光的预告片中最令人动容的一句台词。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纵然日本侵略者对重庆实施了惨无人道的无差别轰炸,但无论军人还是老百姓,都同仇敌忾、顽强战斗、英勇抗敌,体现了“向死而生”的气魄与坚定。《大轰炸》一片由萧锋执导,江海洋监制,刘烨、布鲁斯·威利斯、宋承宪、陈伟霆、范伟、马苏、车永莉、吴刚、冯远征、张钧甯、耿乐等领衔主演,谢霆锋、范冰冰、陈道明、阿德里安·布劳迪特别出演。

影片集结了国内外一流的演员团队与技术团队,从预告片中曝光的空战与爆炸镜头,不难看出其品质之精良。据了解,该片采用3D实拍完成,特效镜头多达2300个。同时,影片还邀请了世界一流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演奏原声音乐,烘托影片气氛。

据《重庆日报》

新闻推荐

西咸新区开通X202公交

  本报讯(记者李欣怡)5月21日,连接沣西新城和空港新城的常规公交X202路正式开通试运营。该线路全长24km,由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轰炸》进军暑期档最新预告片和概念海报曝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