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德普再次露面打破暴瘦传闻,脸瘦了但是肚子还在

2018-06-13 16:14   https://www.yybnet.net/

约翰尼·德普是好莱坞知名演员,代表作品是《加勒比海盗》系列,是我们熟悉的杰克船长。之前有粉丝晒出她与德普的合影,画面中德普面容消瘦、脸色惨白,一度被怀疑是身体出了问题。

近日,德普再次出现在波兰华沙的街头,当时他刚从酒店中出来,状态很是不错,不停地挥手向粉丝致意。

德普一身潮流装扮,戴着一款黑色墨镜,牛仔裤的皮带扣到胯骨上,甚至隐约还能看到一点小肚子。此次现身也是打破了他之前的“暴瘦传闻”,尽管脸是比以前瘦了,但是小肚子还在啊。

知情人士也透露,德普的身体状况没问题,他是故意减肥的,因为他现在正在巡演,所以必须得保持体型。

德普的现身再次引起粉丝们的热议,“胖了说人家油腻发福,瘦了说人家是不是生病了不健康,到底要德普怎样” “叔脸瘦了但是肚子还在哈哈哈”,甚至还有人调侃说他像赵本山。

新闻推荐

周杰伦出席发布会晒与说唱歌手合照,自曝最爱和萧敬腾刘畊宏打球

今日(6月12日)下午,周杰伦出席big3联盟新闻发布,并在发布会上大秀球技,周杰伦本人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与说唱歌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普再次露面打破暴瘦传闻,脸瘦了但是肚子还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