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瞧我们热闹的校园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6-21 03:09   https://www.yybnet.net/

四年级(1)班徐煜

我的校园生活丰富多彩,令人回味无穷。

星期一早晨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小主持人张轩睿热情高昂的声音真是动听:“第一项:升旗,请全体少先队员行队礼,非少先队员行注目礼。”紧接着就是国歌奏响的声音,伴随着嘹亮的伴奏,我们激昂地唱起国歌,庄重地行着队礼,目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自豪感油然而生。接着,小主持人会让我们举起右拳,宣读牟家庄小学学生誓词,这时候,我都会大声地、认真地宣读,为这一周的学习做好准备。

每当星期一、星期二和星期三下午两节课后的铃声响起的时候,学校就更加热闹了。

站在操场上向东望去,瞧,那棵枝繁叶茂,已有百年历史的大树下,学校最美的池塘边,校田径队的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在训练,就连池塘里的小鱼也忍不住好奇,想来和他们比试比试呢!

足球队的队员们也不甘示弱,在教练的指挥下,正练着基本功呢!瞧,他们传球的姿势绝对不亚于专业足球运动员。

走进教学楼,来到了学校的室内体育馆,这里跆拳道课正在进行中,小道手们穿着道服,正在“嘿嘿哈嘿”地练习呢,那铿锵有力的呐喊不正喊出了小队员们的热情吗?

顺着楼梯往上走,来到了舞蹈教室,宽敞明亮的舞蹈房中,舞蹈队的同学们伴随着动听的音乐,跟着周老师练习拉丁舞,那美丽的舞姿有时像燕子从空中掠过,有时像流水潺潺,有时像斜风细雨,让人驻足长留。

最让同学们羡慕的要数航模组了,我有幸成为了航模小组的队员,我们在科技老师汪老师的带领下,每天坚持训练,因为我们还要去参加航模比赛,所以汪老师还制定了队员制度,必须考级通过,才能参加航模比赛,我要更加用心去练习,争取让汪老师选上我!

怎么样,现在知道我的校园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了吧,想来看看吗?

指导教师牟娴:

你的习作,写了校园生活中你最想表达的内容,内容具体,语句通顺。文中对校园生活中社区少年宫的描写自然贴切,写出了真情实感。一篇文章就是一份心情,透过本文我看到你是一个非常善于观察、思考和总结的孩子,所以能写出让人眼前一亮的内容,希望你今后继续努力。

新闻推荐

欧阳娜娜被曝半年赚6400万人民币,全家都靠她一个人养活!

据台媒报道,欧阳娜娜今年上半年就赚了约6400万人民币,对于普通人来说非常巨额的收入了!但有消息指出,她收入要拿来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瞧我们热闹的校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