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雷佳音登杂志双封面 帅气雅痞潇洒哪一款是你的pick?

2018-06-21 16: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雷佳音登上某时尚杂志六月刊双封面,照片中雷佳音或身着深红色暗纹西装潇洒不羁,或以浅色西装清爽出镜,演绎成熟男人的双面魅力。除去西装造型,大片中雷佳音同时尝试oversize休闲上衣搭配金边眼镜,帅气难挡;条纹针织衫与衬衣的经典搭配,时尚减龄,诠释令人心动的夏日风情。

刚刚结束了网剧《长安十二时辰》的拍摄,雷佳音即将奔赴澳洲开始新电影的拍摄。从电影《超时空同居》中喜剧与腹黑兼备的陆鸣与陆石屹,到《长安十二时辰》中外表狠辣内心背负天下的张小敬,2018年过半,雷佳音的脚步也未曾停止,更多种类的作品,更多类型的角色,浮沉得失间,唯“演员”二字而已。

新闻推荐

林心如晒紫薇表情包回应惊悚丑照:我什么都没看到

很多明星似乎都有自己想花重金删掉的一批照片。昨天林心如出席上合组织国家电影节,就被某摄影媒体公布了一组惊悚丑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雷佳音登杂志双封面 帅气雅痞潇洒哪一款是你的pick?)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