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又一位国民岳父!李彦宏带女儿登台朗读,父女动作表情同步超温暖

2018-06-23 13:18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朗读者》主题为父亲,父爱如山,他们不会常把爱说出来。而在本期节目李彦宏将首度带着自己女儿Brenda(李梦婷)现身,一起分享关于父亲的那些事。而这也是李彦宏的女儿首度登上央视舞台,但她一点也不怯场。

李彦宏是中国IT圈子里颜值担当,女儿也极好继承了他的高颜值,长得亭亭玉立,偶有女神的风范。

一直以来,李彦宏和他的家人都保持着神秘,网上也鲜有他们的相关信息。李梦婷首度现身在公众前是在贝尔新冒险节目《越野千里》上,当时她和陈意涵、曾宝仪一同挑战恐怖箱,丝毫不惧场。

李彦宏曾在2018年春节晒出和女儿拜年大片,李梦婷一下子就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可爱的面庞加上甜美的笑容,让网友们直呼“岳父在上,请收下小婿的膝盖”。

据《朗读者》的导演爆料,在录制当天李彦宏和女儿分别在两个房间换衣服,两人几乎是同时走出来,换好服装父女,无论走路步伐、眼神、甚至手臂的摇摆动作都几乎一模一样。

李彦宏与女儿Brenda相对而立,手捧书本四目相对超有感受,相信李梦婷也感受到了父亲对于自己的爱。

新闻推荐

吴佩慈自曝女儿有私人度假村,而且“比迪士尼的城堡更漂亮”

自从为富商纪晓波生下三个孩子后,吴佩慈就很少在公开场合露脸,早前她以形象大使的身份出席慈善活动,便自曝内心很紧张,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又一位国民岳父!李彦宏带女儿登台朗读,父女动作表情同步超温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