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戚薇女儿上节目综艺感满分,网友:我们又要组团去“偷孩子”了

2018-07-11 09:37   https://www.yybnet.net/

这次要给大家推荐这个暑假即将开播的《想想办法吧爸爸》,仅仅是看了先导片,话说小8就被戚薇的女儿lucky圈粉到不行呢!简直比甜馨还要古灵精怪好吗?!

Lucky这个名字就叫小8眼前一亮,希望她永远幸运,看来确实是戚薇和李承铉最爱的小宝贝没错了呢!而且看到Lucky就仿佛看到了缩小版的戚薇,网友更是表示丢100个人里也能看出是戚薇她闺女!

可见lucky的颜值随了妈妈,已经很能打了。老天爷大概格外偏爱她,lucky的综艺感也继承了妈妈,很强呢!她古灵精怪的性格可是圈了一大波粉。

Lucky特别喜欢化妆品,看到妈妈戚薇化妆的时候瞬间开启各种讨要模式,先不留痕迹地夸妈妈漂亮,然后表示要这个粉饼,那个睫毛膏还有刷子,统统都要,让网友直呼好可爱啊!

小8还沉浸在这么小竟然能准确说出化妆品的名字好了不起的震惊中的时候,妈妈戚薇已经凌乱到毫无招架之力了。

当小lucky被问到长大了之后想做什么的时候,她满脸可爱地告诉采访人员,想做化妆品!哎呦,这个萌小8给满分,谁还没有一天换一个梦想的时候啊!

小lucky的古灵精怪不仅于此,很多网友都说看了一点点宣传片就已经被她圈粉的原因在于感觉她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可爱版的表情包。比如说给镜头比心心的时候。

爸爸说lucky有的时候不太乖,很想严厉对她,但是爸爸李承铉还是表示了自己的不忍心:毕竟她还小。这个时候小lucky立马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表明自己还是小朋友,以此为自己争取福利。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娃,一定是吃可爱长大的没错了!

除了古灵精怪意外,Lucky的时尚感也是满分!扎着两个夏天最时尚的哪吒头,更凸显可爱。听说要去拍写真立马去房间里面换衣服,并且以光速挑选出自己喜欢的衣服拖了个行李箱出来。而且小8发现她竟然能hold住好多很多不同的风格!

中国典雅的小旗袍穿起来完全是小戚薇从房间里走了出来,完全是一个福娃娃的节奏啊!

穿公主款式的蓬蓬裙也不逊色,显得玉雪可爱有木有?!大家有木有很想组团去“偷孩子”?

在节目里,lucky说管戚薇叫戚哥,不得不说是戚薇的女儿,还是更适合这种酷酷的风格,穿牛仔衣很有气场呢,也很会凹造型。这套也是Lucky最终定下来要穿过去拍写真的。

对于为什么要参加这个综艺,戚薇的回答很与众不同,她说希望他们父女参加这个节目之后能更爱她,然后神秘地笑了一下。果然社会我戚哥,这个回答完全吊起了小8对这个节目的好奇心。

看来lucky绝对是继承了戚薇的性格综艺感才这么强大的,不说了,小8已经在谋划怎么去节目组“偷孩子”了!

新闻推荐

《兄弟班》再现“温拿”兄弟情 钟镇涛分享叛逆往事

首映会上,温拿乐队大玩抢C位讲述热血青春故事的《兄弟班》将于7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影片在广州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戚薇女儿上节目综艺感满分,网友:我们又要组团去“偷孩子”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