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面对红海时哭了,最后的惊喜在他衣服上,网友送他四个字

2018-08-1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易烊千玺这次的演唱会上面就是一个超级闪亮的心,难得一见的红海气场也是很强大的啊,才17岁的他真的让人很意外,这次带来的一首英文歌是他改编的,从编曲到填词,粉丝真的是很感动啊,忙的没有时间休息的易烊千玺再怎么样都要挤出时间来,因为这是唱给粉丝听的。

刚出场时的千玺细细看的话会发现他的眼眶都有点红红的,大概是面前四周的一片红海,一时间没有忍住吧。

除了一首英文歌之外,和易燃装置的热舞应该说是很尽兴的了,除了舞蹈帅气,造型也是很抢眼~

然而后面才知道整个演唱会,易烊千玺还有一份惊喜是藏在他的衣服上面的,这次跳舞的服装是他自己设计的,包括易燃装置其他人穿的。

采用红黑的颜色搭配,正好呼应了,整个舞台的氛围。

几个人的服装其实都是一样的,易烊千玺外套花纹是独一的,另外他的内衬是红色,其他是黑色,也是正好承托出了易烊千玺正处红海中央,是最亮的那颗心。

细节上处理的也很到位,衣服的领口上面有每个成员的名字。

衣服的徽章上面每个人也都是不一样的,一个爱心的中间是“燃”,周围一圈的麦穗,不同的是上面也绣上了每个人的名字。

真的是很用心的了,原以为易烊千玺是唱歌跳舞好,现在看来他是全方面发展的呀~

网友觉得他是妥妥的“行知合一”

理论知识厉害有文采,但是实际操作能力也很强,能文能舞,还谦虚有礼~

怎么可能不招人喜欢呢?~

你们有被易烊千玺惊喜到么?

新闻推荐

《梦回大清》宣布启动拍摄

8月7日,由唐人影视出品的剧集《梦回大清》首曝概念海报,正式宣布该剧启动拍摄。在《梦回大清》概念海报中,一位身着清装披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易烊千玺面对红海时哭了,最后的惊喜在他衣服上,网友送他四个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