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下半年网剧推荐

来源:当代生活报 2018-08-1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相关链接

《暗黑者III》

推荐理由:改编自周浩晖的畅销小说《死亡通知单》,延续了原著的“暗黑哥特风”,剧情标新立异,不落俗套。

《河神II》

推荐理由:改编自天下霸唱小说《河神:鬼水怪谈》的《河神I》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豆瓣评分8.3,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河神II》将再续民国八大奇案,相信将会翻开悬疑探案网络剧的新篇章。

《古董局中局》

推荐理由:该剧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而来,以“鉴宝+悬疑”为主题,探究古董背后的悬疑故事,在展现真实的传统文化、鉴宝常识的基础上构建了充满奇人异事的地下江湖。据悉,这是我国首部古董传奇悬疑剧,更有实力派演员和老艺术家们参演。

《长安十二时辰》

推荐理由:同样改编自马伯庸的小说,是一部具有中国古典特色的历史悬疑剧。剧情设定借鉴了美剧《反恐24小时》,男主们的任务就是在十二个时辰(24小时)内破解一场威胁着大唐安危的惊天阴谋。“前夫哥”雷佳音的表演值得期待。(刘豫)

新闻推荐

陈冠希女儿眼神“盛气凌人”,与潮流教父同框毫不怯场

今天(8月13日)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竟是带女儿去上班,女儿和老板潮流教父藤原浩的世纪同框,身上还穿着小草莓的G...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半年网剧推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