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被吐槽拍马屁后,白举纲终于识趣收敛,全程只叫舒淇一句“淇哥”

2018-08-18 20:34   https://www.yybnet.net/

《中餐厅2》播出到现在,基本上没有啥太大的话题!除了一开始赵薇和苏有朋的还珠CP具有吸引力外,所剩的看点也只有舒淇和王俊凯,另外新的话题也是来自于上期节目“皇阿玛”张铁林的空降。

但没成想,《中餐厅》第一波争议已经来了,那就是本来不被看好的白举纲,节目中意外因为话多聒噪而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他基本上在餐厅里嘴巴不会闲着,各种话多甚至还一言不合就飙歌。

最主要的是,白举纲还非常爱叫舒淇淇哥!一期节目下来,白举纲大概可以叫N多声的淇哥,听得多了就觉得好烦。能理解白举纲和舒淇确实是好朋友,但是老爱叫对方淇哥,真的次数多了让人生厌。

尤其是上期节目中,白举纲一直贴着舒淇,不断的叫着淇哥淇哥,然后给舒淇殷勤的打下手。甚至舒淇做了海鲜粥,白举纲第一个冲上去大喊好香,并且各种夸舒淇好能干。结果因为太过嘴甜,赵薇忍不住打趣他:这马屁拍的!

赵薇当然是开玩笑了!毕竟大家都是录节目,活跃下气氛而已。但是网友却炸锅了,纷纷觉得赵薇虽然是打趣,可是却说出了实话。白举纲就是在拍马屁!一天天的淇哥淇哥叫着,太殷勤了吧?

不少网友在微博上也是各种讨论,大概是看到了各种声音太多,本期的《中餐厅》里,白举纲变得低调太多了。买了瓦斯回来后就一直在厨房刷碗洗锅,要不就是给苏有朋和王俊凯打下手,总之话很少,也不再鼓噪。

回望最新一期整期节目下来,白举纲就总共叫了舒淇一次淇哥,还是因为一早起来,舒淇去他房间让他下楼去洗锅,而白举纲则很乐意的去干活。

到了后面的环节,白举纲和舒淇的交流也变得很少,不知道是不是刻意回避。总之赵薇和苏有朋等人请张铁林吃中东菜时,白举纲一直低头吃饭,偶尔说一两句话,却也是被大家打趣的时候居多。

到了坐马车游玩的时候,舒淇白举纲和王俊凯很识趣的坐在一排,给苏有朋赵薇和张铁林留出还珠专用的座位。而即便是坐在中间挨着舒淇,白举纲也很收敛,看手机的时候居多。

所以能看出白举纲虽然一开始话唠,但是后期节目大概也是意识到自己确实比较话多,就有所收敛了。不过白举纲其实除了话多爱叫淇哥之外,他整体还是很好的,比较勤快连苏有朋都忍不住夸他能干。

只是以后和王俊凯一样就更好了,王俊凯一直是比较内敛的,很安静话又少,就算有时候别人夸他,他也是羞涩的一笑就算是回应。其实如果王俊凯和白举纲中和一下挺不错的,这样两个人的表达能力就平衡了。

新闻推荐

林依晨七夕化身美人鱼 在湛蓝海水中与海龟同游 画面美不胜收

小伙伴们昨天是怎么度过七夕的呢?千万不要以为这是情侣们的狂欢,单身人士就该宅在家哟,大家不妨学学林依晨做一次海洋精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被吐槽拍马屁后,白举纲终于识趣收敛,全程只叫舒淇一句“淇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