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刘昊然军训视频曝光 这个滑跪姿势太帅网友们都炸了

来源:lady网 2018-09-14 16:40   https://www.yybnet.net/

刘昊然军训视频曝光昊然弟弟帅炸了 刘昊然滑跪姿势清空血槽了

近日一段刘昊然弟弟军训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刘昊然军训的这个滑跪,感觉仿佛回到《真正男子汉》了!

军训视频来啦!你们感受一下这举枪和滑跪的动作,简直就是在朝心口开枪啊!

今年9月初,因为缺席了自己的大学军训,中央戏剧学院2015级本科表演系的刘昊然同学,与自己的大一学弟学妹一起参加了学校的军训。

刘昊然军训视频曝光昊然弟弟帅炸了 刘昊然滑跪姿势清空血槽了

9月2日中戏在北京昌平校区举行了开学军训,刘昊然立即成为了全校新生偶遇的对象。

今天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曝光了一段刘昊然参加军训的视频,刘昊然军训视频端着枪训练,跪地翻跟头,长得帅果然是藏不住的!

刘昊然军训视频曝光昊然弟弟帅炸了 刘昊然滑跪姿势清空血槽了

在每次刘昊然做出举枪滑跪的动作时,拍摄视频的学妹都会发出一阵惊呼声。

除了此次军训,刘昊然此前已经在《真正男子汉》中军训过一次,所以相比之下,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比自己的学弟们更加流畅。

网友纷纷评论:小刘何时进行全国军训巡回表演啊!现场的人太幸福了吧!

新闻推荐

《伯德小姐》的青春物语

□梦游的小葵走你走过的路,看你看过的风景,最后,以你的想法思考问题。也许,一切就不一样了。人生如果是一面涂鸦墙,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昊然军训视频曝光 这个滑跪姿势太帅网友们都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