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天坑鹰猎》王俊凯什么角色?男主光环安排上了?

2018-09-21 11:39   https://www.yybnet.net/

由天下霸唱原著改编,高铭谦担任制片人,成志超担任总导演,王俊凯、文淇领衔主演,蒋依依特别主演,叶筱玮、郑好倾力主演,老戏骨刘佩琦、马跃、李小燕、吴越全力加盟,郑凯特别出演的超级剧集《天坑鹰猎》目前正在热播。

再下天坑,惊险升级,开播至今一直被观众热议,可能是史上最无男主光环的张保庆(王俊凯 饰),这回可谓是打了个漂亮的翻身仗。

被神鹰图深困无法自拔的地质队专家陆国华教授(马跃 饰),终于在无意间一语道破神鹰图谜底的张保庆处重获灵感,令地质队等一众坑友,重抖精神再踏探坑路。

天坑地图停滞许久再开新版图,冒险再升级,王俊凯的男主光环也终于安排上了!

先是被困错综复杂的石馆机关阵中,竟在最后关头触动机关死里逃生,成功营救队友。

之后本想协助在危险的边缘,反复试探的菜瓜(文淇 饰)取得父亲遗物,却未曾料想齐齐掉落满是人脑蘑菇的暗河中,被中毒的菜瓜袭击时,终也等来队友搭救!虽身有光环护体的张保庆,却也着实令不少观众和粉丝狠捏一把汗。

新闻推荐

《找到你》首映 姚晨马伊琍自曝当妈苦事

即将在2018年国庆档期上映的电影《找到你》日前举办首映发布会。该片导演吕乐,领衔主演姚晨、马伊琍,以及改编编剧秦海燕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坑鹰猎》王俊凯什么角色?男主光环安排上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