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2》重磅来袭达康书记要回归

来源:淮河早报 2018-09-25 2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 去年年初,一部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横空出世,掀起了一股观剧热潮。作为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年度大剧,《人民的名义》集合了一大批老戏骨,光国家一级演员就多达十几位。这部《人民的名义》的剧情和演员们的演技,都让人大呼过瘾。

在这部剧中,出境才寥寥几次的赵德汉就已经足够让人印象深刻。李达康、高育良、沙瑞金、高小琴等人物形象更是刻画得深入人心。其中,达康书记更是凭借这部热播剧火了,成了表情包。在《人民的名义》收官之后,很多剧迷们都表示意犹未尽,期待再拍一部《人民的名义2》,并且期望是由原班人马来演。如今,正如观众们所愿,《人民的名义2》近日顺利开机,正在马不停蹄地拍摄中!

这部《人民的名义》续集取名为《人民的财产》,编剧依旧是周梅森。虽然《人民的财产》并非第一部中的原班人马出演,但《人民的财产》演员阵容依旧强大,有陈建斌、张嘉译、闫妮、陈道明、陈宝国等大批实力派重磅加盟,让人期待不已。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备受观众们喜爱的“达康书记”吴刚将在续集《人民的财产》中回归。这也是主演阵容中的一大亮点。在《人民的名义2》中,还有一个较大的变动就是,由于档期原因,陆毅将不再担任男主角,而是换成了流量小生陈晓来演。陈晓虽然演技也不错,但和陆毅相比还是有些差距,而且不少剧迷们都希望陆毅在第二部能回归。

在第一部中提到的高育良在国外留学的女儿,在第二部中将回国,而这个角色将由海清来饰演。

新闻推荐

彭于晏严重暴瘦到没人认出,背后的原因让人敬佩

都说女演员是气球变的,想胖就胖,想瘦迅速就能瘦下来,重点是身体也没有任何问题。要我说其实男演员也差不多,杜江有自己的减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的名义2》重磅来袭达康书记要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