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到底有多想做歌手?连不喜欢应酬的马国明都为了她在饭局上作陪…

2018-10-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黄心颖一路从港姐亚军扶摇直上,受TVB力捧,花了6年时间就捱出头,除了搭上无线笋盘马国明以外,还总是被指心机重有计谋。

自认歌喉不错的黄心颖有传一直发梦想做歌手,虽然可惜未受到垂青,但她一直都没放弃。

日前有媒体拍到黄心颖在新剧《牛下女高音》拍摄期间,与车婉婉相约吃饭,更打入对方好友圈,和前辈赵学而结识!还有有份拍《牛下》的张振朗和圈外好友。

不仅如此,黄心颖还拉上低调不喜应酬的马国明作陪,马国明负责做司机,先是到黄心颖所住寓所接她,二人再前后保持距离走进餐厅。

据现场记者所见,整晚黄心颖非常积极融入环境,与车婉婉和赵学而交谈甚欢,不时碰杯畅饮,而马国明明显同众人不熟悉,大部分时间都是陪坐、陪笑,发挥天然呆本能。

这顿饭吃了大概四个小时,众人才在餐厅门口道别,黄心颖还不时揉捏车婉婉脸颊。

事后黄心颖还在社交网晒饭局合照,但是因为用「物以类聚」来形容,还惹网民狂插不分尊卑,扮friend高攀!

有爆料称黄心颖一直是演唱会常客,而且一定会求朋友带入后台,逢人认偶像,并且偶像不分国界和级别。

前有马国明保驾护航,后有TVB不断提携,再靠着这些人脉,也许未来就成功当上歌手?

欢迎分享至朋友圈

香港娱乐八卦

尽在HKChannel

新闻推荐

一句话推荐新片

《我的间谍前男友》:10月19日上映。好莱坞女性喜剧,米拉·库尼斯和凯特·麦克金农演的“废材”闺蜜意外走上特工之路的故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到底有多想做歌手?连不喜欢应酬的马国明都为了她在饭局上作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