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梗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意思

2018-11-0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网上疯传王思聪吃热狗头像表情包图片,IG冠军现场,王思聪穿着绿色大衣吃热狗的图片被人做成了表情包然后火了,现在到处都在求王思聪全员热狗同款表情包头像照片。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梗IG夺冠现场王思聪也现身观战,结果因为一张吃热狗的照片上了热搜。虽然王思聪此次是以看客的身份前往,不过在观众席中估计也是肚子饿了,于是大口吃热狗,没成想被人拍下来发到网上,还做成了表情包。

网友们除了热烈庆祝IG夺冠之外,王思聪也是赚了不少的关注度。王思聪高价收购暖宝宝,吃热狗等都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

网上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火了之后,王思聪还发微博表示:你们别再发我吃热狗的照片了行吗?!网友当然是积极响应,奉上了各种吃热狗P图,简直笑喷!

机智的网友不禁给王思聪表情包P上了“真香”“全员热狗”等文字,还做成了卡通版头像,用来做情侣头像再合适不过了。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梗 王思聪吃热狗表情包图片

明明是个富二代,活的像个娱乐圈边缘人士一样,动不动上热搜,跟明星抢热度,不过话说回来,王校长也太可爱了吧!

简直是有钱人中的一股清流。

新闻推荐

贾静雯外公与金庸同天去世怎么回事 贾静雯外公与金庸享年94岁

近日,一代文学巨匠金庸先生离世,引发全网哀悼和唏嘘。贾静雯也在当晚发文称自己的外公于当日下午去世,并且和金庸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梗 王思聪吃热狗什么意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