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喜欢周子翼吗,莫郁华喜欢谁

2018-11-09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原来你还在这里最近正在热播中。

可以说整部剧的节奏快,不拖沓,演员也很令人喜欢,无论是少年还是成年后的演员都不错,不得不说胡先煦的演技真是进步神速啊,太会撩了,整部剧的叙事方式也是挺不错的。

而剧中除了男女主之外,莫郁华的感情也是很令人关注的,很多人想知道莫郁华为什么喜欢周子翼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小说还原度很高,演员也选得很好。韩东君很帅,很有程铮的感觉,原音好苏。杨子姗也美,檀健次苏青和蓝盈莹李程彬都不错。少年时期的胡先煦李兰迪非常合适,边程李庚希也可以。高中时代插叙,观感不错。

莫郁华在剧中一直都非常喜欢周子翼,即使周子翼非常渣,莫郁华还是不愿意离开周子翼,对他死心塌地让很多人都非常纳闷。因为莫郁华是一个很好的女孩,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还非常独立,工作能力也非常强。

很多人都不理解莫郁华为什么会喜欢周子翼,其实在莫郁华心中是非常自卑的。

因为莫郁华在高中的时候疏于打扮,看起来非常土,经历过别人嘲笑与白眼的莫郁华非常自卑。

但是这个时候出现在莫郁华眼中的周子翼就像是照进莫郁华黑暗内心的一束光,所以莫郁华才将周子翼看作是救命稻草一样。

以至于在之后的很多年中莫郁华都对周子翼非常痴迷,哪怕周子翼在莫郁华面前谈论其他姑娘。甚至在周子翼住院的时候,莫郁华第一时间跑去医院衣不解带的照顾周子翼。在医院的那段时间应该是莫郁华最幸福的时间,周子翼对她也不再冷淡,但是周子翼还是不爱莫郁华,所以两个人最终也没有在一起。

在周子翼心中其实一直不爱莫郁华,但是周子翼面对莫郁华对他的好一直心安理得享受,让人不禁吐槽周子翼一句“渣男!”

莫郁华在剧中为爱变得如此卑微,付出了很多但依然没有和自己爱的人在一起,让很多人都非常心疼她,而苏青这次在剧中的出演也将莫郁华的人物特征表现的淋漓尽致,受到了不少好评。

新闻推荐

董洁、翟天临上演“冰山对撞”

星报讯凭借《心术》《白鹿原》等多部高口碑作品中的出色表现,翟天临俨然成为年轻辈演员中的演技派代表。日前在北京卫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原来你还在这里莫郁华喜欢周子翼吗,莫郁华喜欢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