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王祖蓝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喜剧《哪吒与杨戬》即将开播

2018-11-16 16: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慈文传媒集团、能量(天津)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胡明凯、郑伟文、麦殿邦执导,王晶编剧,王祖蓝、高云翔、颖儿、钟嘉欣、林子聪、叶项明、罗家英、吴樾、陈紫函、丁野等主演的古装神话喜剧《哪吒与杨戬》即将开播,主要讲述少年哪吒与他的小伙伴通过各种关卡历练不断成长的故事。

商朝末年,商纣王暴虐,散落潜伏的众妖蠢蠢欲动。陈塘关总兵李靖之妻怀胎三年,却生下一个异形肉球,从中跳出一个俊俏少年。李靖以为妖魔欲斩杀,被妻子拦下,给少年取名哪吒。哪吒生有有种种异能,被周围人当作妖怪,受尽歧视 。烦恼不堪的李靖把哪吒送往了东海边的青翔别院,这里是龙王开办的特殊学校,那里有来自各方身怀绝艺的少年和古怪的杂役老头姜子牙。一天哪吒及他的朋友们在海中救起被海妖追赶的美少女妲己,立刻成为好友。但没想到妲己被带有被封印妖王金蝉噬魂玉的九尾狐附身,为提高功力吸取人的魂魄,她借纣王滥杀无辜,哪吒和朋友们为寻回原本亲切善良的妲己姐姐而迎接新的冒险和挑战。

此次,王祖蓝除了在剧中是主演以外,其实还有另一个身份,他还是参与制作公司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的老板。北京蓝媒手工艺创作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由邵氏兄弟电影有限公司联同曾志伟、王祖蓝合资经营,旗下艺人有林欣彤、金刚、徐子珊、臧鸿飞、杜丽莎、李慧珍、陈子由、王祖蓝、李亚男(Leanne)、刘维、吴卓羲等,公司设立于北京、香港两地。

据悉,在剧中王祖蓝将饰演哪吒一角,得知该消息,网友纷纷表示“这是要拍摄戏剧版的哪吒吗”也有网友网友忍不住亏王祖蓝“身高就是为哪吒量身定制的”。而杨戬一角由高云翔饰演,他与王祖蓝站在一起,最萌身高差颇具喜感。李靖吴樾打趣说,“高云翔在剧组拍戏能把所有人都挡住。”高云翔幽默回应,“那不是我,那是林子聪。”

《哪吒与杨戬》颠覆传统剧情模式创新演绎出国人耳熟能详的神妖故事,首开综艺电视剧类型的先河。契合时下85-95后的口味,以一个超能少年升级打怪的成长历程串起全剧,融合真人秀闯关、超能力、英雄情结、逗比等多种元素,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观剧体验。

新闻推荐

酒泉在京青年工委举行“蒲公英”学子交流会

本报讯近日,酒泉在京青年工委联合北京愿行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在北京举行“蒲公英”学子交流会。相关机构负责人、各界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王祖蓝领衔主演古装神话喜剧《哪吒与杨戬》即将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