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将夜隆庆结局悲惨?将夜隆庆结局怎么样

2018-12-05 15:26   https://www.yybnet.net/

由同名小说改变的玄幻剧《将夜》,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启用了流量小生陈飞宇和宋伊人搭档,不过最让人惊喜的还是,郑少秋,胡军,金士杰,苏可等黄金配角们的参与,这种新老交替的演员阵容,从开局就好评如潮,截至目前网播量已经突破了20个亿,绝对是当下最火的网播剧之一。

最近的剧情中,宁缺在与隆庆的比赛中胜出,成功拜在了夫子门下,成为了受人敬仰的“十三先生”。为了能够尽快的提高修行,宁缺竟然选择了独自前往荒原,这是一个十分危险的地方,临出发前,各位师兄师姐们纷纷送上了保命之物,这也让宁缺十分感动,虽然只有数日的师兄弟缘分,但这份感情已经深深的埋入了众人心中。收下这些礼物后,宁缺就此别过。

不过最让宁缺意外的是,他在荒原竟然又遇到了隆庆,这真是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啊。当初宁缺的成功,让隆庆黯淡无光的离去,在西陵受尽了冷眼。这次他之所以出现在荒原,就是得知了宁缺的行踪,所以要找他分出高下。此时的隆庆经过西陵的闭关,实力已经突飞猛进,所以当初高傲的面孔重新挂在了脸上。

不过这次的结局相信隆庆自己也预感不到,因为宁缺的实力已经大涨,也非当初的砍柴人了。二人见面后没有废话,直接刀刀毙命,最终宁缺启用了元十三箭,将隆庆的修为一箭射没了,但宁缺并没有要他的命,因为这样的结局对于隆庆来说已经够惨了。成为废人后的隆庆整日里留宿街头,甚至还被乞丐们欺负,后来好在花痴的出现,她将隆庆带到了一个无人认识的地方,两人从此过着与世无争的日子,这对于隆庆来说,也许就是最完美的结局了吧!

新闻推荐

杨幂微博粉丝突破一亿大关是真的吗 继谢娜何炅第三人

杨幂杨幂一直算流量女王,不管是什么都会引起一股热潮,不仅是流量,杨幂的带货能力也是超级强,杨幂同款一定可以带动一...

相关新闻:
可爱的小白兔2018-12-05 09:45
猜你喜欢:
可爱的小白兔2018-12-05 09:46
评论:(将夜隆庆结局悲惨?将夜隆庆结局怎么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