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张雨绮上了小红书黑榜是真的吗?张雨绮上小红书黑榜原因

2018-12-10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还记得前段时间被泄露出来的小红书内部明星推广红黑榜?张雨绮为什么会上小红书的黑榜呢?真性情的张雨绮又是实力圈粉一波。从告诉我们碎钻不值钱开始,张雨绮的小红书真的是满满的良心,那张雨绮上小红书黑榜的原因更是让人想笑。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有一些大家熟悉的名字,应该也是见怪不怪型了。

图片里显示,和小红书有合作关系的艺人每天要做的事,比如“提供20张照片”“重复发布三次”。看来,有时候明星比我想的还要配合啊!

反观黑榜上的张雨绮、戚薇、欧阳娜娜,似乎是对产品本身的要求更高,霸气girl张雨绮甚至坐镇黑榜榜首,不愧是买首饰只买钻石的女人。

红榜榜首的是林允,似乎演员都成为她的一种副业了。最近带的货有个陌生的面孔,不知道是哪里来的软膜,令人不敢恭维。

新闻推荐

成龙演绎奇幻版蒲松龄

星报讯由成龙领衔主演的奇幻动作大片《神探蒲松龄》将于明年大年初一上映,该片日前发布“初入奇境”版预告及一组人物海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雨绮上了小红书黑榜是真的吗?张雨绮上小红书黑榜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