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贾乃亮李小璐机场同框是真的吗?照片细节说明了什么?

2018-12-11 10:58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年底,李小璐和皮几万的事情就在娱乐圈引起了很大的舆论风波,李小璐的家庭也因为这件事情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两个人的婚姻状态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网友们也是掀起了一波一波的心疼贾乃亮的热潮。

事情发生之后李小璐和贾乃亮就再也没有出面同框过,更别说秀恩爱了,后来他们两个人再也没有公开互动,而两个人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状态也是超级有默契,都是绝口不提。

不过,在12月7好的时候有网友在机场偶遇了李小璐和贾乃亮同框出现,但是两个人还是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十分融洽和睦,难道说两个人如今已经和好了吗?

从网友晒出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出,李小璐和贾乃亮都穿着非常厚实的衣服,两个人一起走着,没有牵手,但是确实是一前一后的聊着天,脸上带着明显的笑意。难道说这就是明星吗,不管是出了什么事情都像是没有发生过一样,照样和以前一样有说有笑,看来明星们的心就是大啊。

但是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贾乃亮的发型不是最近的照片,12月4号的时候贾乃亮出席活动还是寸头,怎么7号的时候就成了长发?三天之内不可能长出来这么多的头发吧。

这显然是很久之前的照片了,只不过是被有心人拿出来利用,假装是现在的照片罢了。不管李小璐和贾乃亮现在的婚姻状况究竟如何,毕竟婚姻是别人的,家庭也是别人的,我们就一直等着吃瓜吧。

新闻推荐

“神雕”“倚天”“绝代双骄”……武侠剧掀新一轮翻拍热 制作进步能给武侠IP带来新热度吗?

“武侠剧翻拍”的消息近年来不绝于耳,业内不少著名导演、制作人频频推出新的作品。但是,武侠IP的热度走低也是不争的事实,除...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乃亮李小璐机场同框是真的吗?照片细节说明了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