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杜海涛妈妈晒与谢娜贴脸合影,37岁谢娜皮肤白皙水嫩似少女

2018-12-14 19:40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杜海涛的妈妈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了与谢娜的合影照,并写道“想吃涛儿妈的饺子啦,好的涛儿妈给包!”并且艾特了谢娜。

杜海涛妈妈晒出的合影照,是在快本的后台拍摄的,两人都穿着厚实的棉服,贴脸合影十分亲切。近照状态下,谢娜的皮肤状态很好,白皙水嫩。让不少网友表示娜娜产后的状态也太好了吧,越来越美了!

谢娜和杜海涛妈妈亲切热聊,两人都开怀大笑。快乐家族的五位成员就像是个大家庭,经常看快本的网友们应该都知道,他们的妈妈也会偶尔在节目中出现。

杜海涛的妈妈网名就是“涛儿妈”,因为儿子杜海涛是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杜海涛妈妈也认识了很多明星朋友,她经常会晒出和明星的合影。

涛儿妈和潘粤明的合影照

涛儿妈和朱亚文的合影照

涛儿妈和张继科的合影照

涛儿妈和陈意涵的合影照

涛儿妈和胡歌的合影照

不少网友都表示实名羡慕涛儿妈了~

新闻推荐

游客们堆起了雪人,勾起了童年的回忆。

◤松针上挂满了银闪闪的“钻石”。半岛记者陈绪卫通讯员高圆圆梁泽亚报道吴淞挂满枝、片片雪花飘……12月5日、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杜海涛妈妈晒与谢娜贴脸合影,37岁谢娜皮肤白皙水嫩似少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